close

超密集發佈爽品,送!!

本期,是奢侈品一件,本來是想要對日本手工帆布包再多點研究,去日本玩再去找MIJ,
但是,每次逛到都手好滑~~
木之庄帆布一顆,軍綠色,小(改天再來補產品編號哈)
Kinoshohampu


高級的帆布包,每個都有防塵袋喲~
(我每次有高級的開頭都會想到巷子裡叫賣高級衛生紙的車子,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共鳴阿!?)
Kinoshohampu

中間夾層隨你想放什麼了不起的東西都好,對我來說他大概就是讓大空間的包包隔兩邊,比較好找東西而已。
可以看到夾層上面還有皮標,感覺就是什麼老店都會有一個皮標來告訴你她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我本來也有照一張小花,但是他寫MIC我就不想放!
Kinoshohampu

糊掉,只能怪相機老還有家裡當光昏暗..超難照的啦~
最近街上的娘們拿包都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個手提把,還要有一個長背帶,
我以前超級覺得那個手提把很彆扭(應班班又重),不過最近對他成見沒那麼重,
主要是因為被大眾同化吧,覺得好看的包竟然都喜歡做那種提把,這個世界就是要跟我唱反調,我只好順著他彎腰囉~
Kinoshohampu

車縫線超有誠意的啦,看到就覺得她很勇健
Kinoshohampu

這個包有接合處都有這個金光閃閃的mark,因為光源問題我照超多次只有這張比較清晰又沒有反光太嚴重....
Kinoshohampu

隔天我就背他出門了,跟我的長大衣好搭好搭喔,ㄎㄎ
不過,竟然才背一天又想要買個大顆的了....
我會盡量避免一年內再去經過他們家的,XD"
有喜歡的捧油也可以找我一起去櫃上買啦,他有一招一傳十十傳百的好東西"好友分享卡",打九五折捏~

同場加映,那天出門逛街的主要目的,拼了命也要找到一個鑰匙包
Wachifield
對阿,事實上我是為了鑰匙包踏進百貨公司,想不到就手如此滑,明明在山上都有在鍛鍊的很粗糙阿..
本來有看到一個odbo和一個兔崽子的滿合我眼,有在猶豫,
轉一圈看到Wachifield,是想說之前都沒看到他有出我想要的零錢包式,
結果!只是靠近一點點而已,就發現她這次專攻小配件,光是鑰匙包就做了有四五種款式,很多不同花色。
一開始看上一個做成小老鼠外型的零錢包,不過他就是沒有可以鉤一下鑰匙的鉤子,認真想要這個功能還要自己找零件加工。
一個小小專櫃,還是讓我看到我後來買的這隻Dayan啦~~
雖然有點曲折,但是這也算是,有志者事竟成啦,花哈哈哈!
我後來把鑰匙環那邊換了一下,他溝在包包裡面那端是個比較方便的鉤子,比較適合我這種會把鑰匙分串的人使用,
以後我的小皮夾不用每次都穿著已經破破的外衣躲在包包裡啦~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