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事實上我怨念很重..
截至目前統計本月零星休假總共只有四天再加上一天公假,
而且被迫這樣休假就是會讓人很不爽快..



山上的天氣是豪大雨兼打點雷,又要天天被催工班進度,束手無策啊!
最近吃了很多大餐,是令人開心的。
首先,台北遠企飯店6F自助餐。
遠企飯店

第一輪先找個沙拉吃吃,最近有點常應酬外國人,愛上了義式通心麵沙拉,這裡還試到新玩意應該是燻雞沙拉派。
菜圃蛋的蛋是我很喜歡的那種煎到乾乾鬆鬆的,壽司也還可以接受(不過就更懷念幕府啦)!
遠企飯店自助餐

重點只有,生魚片真的好吃。
看到旁邊桌老爸一直拿蝦子,不過我生性懶惰,看起來也沒有非常值得我去吃(乾笑)
辣味羊肉咖裡味道還不錯,不過我最近有點不喜歡黃薑飯,幸好只有拿一小撮....
遠企飯店自助餐

這盤是別人的,不過我有吃到涼拌花枝,後來發現他們冷的東西比較合我味,XD
遠企飯店自助餐

甜點很多種,吸引我的只有這幾個,杏仁豆腐沒有太濃郁杏仁,紅豆跟抹茶表現的灰常好。
草莓也還可以,泡芙很失敗,起士蛋糕只有上面那片巧克力苦苦的好吃..@@"
所以我就接下去吃冰淇淋了!
遠企飯店自助餐
遠企飯店自助餐
檸檬實在不應該跟香草在一起,莫凡比專櫃的純檸檬好好吃,旁邊的芒果也還不錯。
現在很常在外面火鍋店遇到覆盆子口味,一般般囉。

再來是前幾天我吃到的高雄金典酒店38f鐵板燒。
金典酒店鐵板燒

師傅有香港口音,兩根鏟子鏘鏘鏘。
金典酒店鐵板燒

以下是套餐內容,另外還有沙拉吧跟點心吧任意取用。
干貝跟鮭魚都不錯吃,還是有點油。
另一個來到大飯店我會注意的,就是師傅現場製作的醬汁,
左邊有木瓜吧,右邊有芥末,都很可以搭鮭魚,可是我吃不出醬汁味。
金典酒店鐵板燒

牛小排吃到讓我很想灑花轉圈圈,旁邊的莎朗跟肋眼都不是我的菜。
旁邊的蒜頭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主動配來吃,頗不錯,不過後來很後悔,打嗝都是蒜頭味....
金典酒店鐵板燒

炒豆芽菜我就不放了,他很清脆沒有軟爛也還可以接受。
點心是師傅現煎鬆餅加水果和一球哈根大使香草冰淇淋,我真是無法欣賞香草冰淇淋的壞孩子。
金典酒店鐵板燒

然後隔天我就吃到幕府壽司了耶,從高中開始吃幕府(第一家店在五福路上很荒變),
現在去都選口味,一種點一兩個,不會比較貴!
肥滋滋鮭魚卵真的很討我們家歡心,龍蝦沙拉好吃耶,有搭一點哇沙米。干貝唇一如往常。
幕府壽司

以下,炙牛肉炙干貝,都是鮮嫩多汁,哇哈哈哈~~
幕府壽司幕府壽司

另外有點手卷,這邊手卷不是外邊兒日本料理擁有冰淇淋杯的外型,很樸實,像是比較長的壽司捲。
但,材料新鮮,量也有搭配好,也不會讓你吃一嘴菜絲(我總覺得放一堆菜絲只是為了讓手卷看起來很大一個),
我就是一路歐漏幕府就對了啦(攤手)。
好吃好吃,打滾~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