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受燕如招待,去看了領帶與高跟鞋的2009公演..
然後兩個人就,很有毅力地決定走去米朗琪吃晚餐!
領了號碼牌,大概還有距離四百多號,
所以就先去附近逛逛,燕如最近心情相當低潮,
再加上我為了旅費都已經準備好,幾乎沒有台票了,實在是不知道有什麼好逛,..@@"
早早回去坐在米朗琪的門口,就有好事發生!
有善心人士送我們號碼牌,整整縮短,想他們大概也是受到前面的善心人士贈送吧~
我們拿到menu後,也把愛心傳下去了..
不然照我們拿到menu天都黑的狀況..真的等到原本號碼大概也餓昏過去轉戰了..


一進米朗琪,因為已經先給了點菜單,所以等待上菜時間沒有很久..真是貼心~

先上的是水果茶,有另外配一個高腳杯,不是像以前去過的咖啡廳,直接一壺插吸管上去,
這樣大概顯得特別優雅!?
米朗琪

再來就是傳說中的鬆餅,不過因為季節的關係,我沒有選擇搭很有名的草莓冰淇淋鬆餅,我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一看到擺盤就覺得很棒,香蕉部分提供了真正的香蕉一根對切,還有調味過的香蕉泥;
巧克力部分提供了巧克力碎片冰淇淋,還有一小杯液態濃稠巧克力..
跟想像中,可能很貧乏的這道餐點,真是相距甚遠呢,大勝!!
米朗琪

在吃米朗琪之前,我們兩個都有各自的咖啡弄經驗..
不過說實在,咖啡弄的鬆餅有點太乾硬了,我覺得是鬆餅粉配比有不合我..
不過咖啡弄的綜合水果鬆餅挺豐盛的,起碼給了三種以上的水果再加冰淇淋..
咖啡弄

米朗琪的鬆餅比較軟,切起來就不會碎碎的,不過外皮還是有她的硬度在..
算是理想!
真正的香蕉就不用說了,在香蕉王國吃到難吃的香蕉應該非常困難..
到是那個香蕉泥,很好食,應該有另外調味,單吃都很不錯,不會膩~
巧克力冰淇淋有碎片非常令人開心,就像去星巴克要點星冰樂我會選巧克力碎片星冰樂家一份濃縮~
小壺巧克力,巧克力濃度應該算是中等,如果少了香蕉就會膩的那種甜度,感覺可能適合巧克力火鍋!?

再來的燻雞三明治,被我們晾在一旁很久,先趕快把鬆餅上的冰淇淋解決掉~~
除了基本三明治有家了滿豐富的番茄跟萵苣,旁邊還有一球馬鈴薯沙拉在加上大黃瓜切片,
三明治的吐司烤的不錯酥脆,燻雞味道沒有很燻,走的是清爽路線..
旁邊的沙拉,吃過就會讓人忘記,非常一般,倒是大黃瓜上給了非常多的自製千島沙拉醬,個人非常不喜歡..../_\
米朗琪

這裡還有一些看起來不錯的東西可以嚐試,像是冰淇淋或是搭配咖啡花茶的甜點蛋糕類,
不過如果每次都要排很久,有點辛苦,可能會讓人很容易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朗琪 鬆餅 三明治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