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過了稍微節省的幾個月後,結束了真的沒花什麼錢的四處亂走。
爽品又來啦~~
P1020584.JPG
因應台北阪急開幕,周年慶嘛,當然是要好好來把該補貨的補一補!
又對我的wired失去控制的日期已經看不下去,認真地把錶貴逛了一圈。
又有很熱心的櫃姐,滿額先給我扣去,又說可以幫我去換禮券阿哩阿雜,
所以,來來回回三遍還是給他殺下去啦~
agnes b.
黑的捏,超酷的!
本來一直在citizen一支淺咖三眼跟這支猶豫,打不同折數,實際花費差幾百塊。
想說手表買agnes b.好像只是落得買了個牌子,citizen的錶似乎就好一些。
後來聽燕如說agnes b.的錶是seiko代工,真的是很好的一擊啊!
二話不說,不猶豫!
P1020589.JPG
錶面有兩隻眼睛,上眼是碼錶的分鐘進位,下眼是真正的秒針。
大表面上的秒針是碼錶用的,所以平常一直都指在12上面。
我喜歡日期自己一格,不用再數格子。

P1020600.JPG
上圖是錶扣的logo,下圖是時間調整鈕的小蜥蜴,左右兩顆很大的按鈕是碼錶用的。
P1020606.JPG
實在不是個便宜的東西,買完後獲得agnes b.消費錶款贈送頗大環保帆布袋一只(看起來是會放在日系雜誌贈品的那種,不過應該算大,還有eco的logo),
阪急百貨滿額集點open醬大馬克杯一只,燕如刷卡滿額身體乳一大罐。
買完這支錶後,一直告誡自己,今年就這樣了吧,化妝品什麼都不可以去看。
但是....事情就沒有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因為要去美麗華看電影會有看電影前的空檔,鞋子就這樣悄悄地溜進我的餘光啦,囧
一開始只是小case,havaianas拖鞋每年都有買一送一,
購買任一款500元以上的拖鞋就送一雙基本款(定價450)拖鞋,或是第二雙扣450。

我發現我的腳尺寸真是很熱門,美麗華的i prefer櫃拖鞋款也不少,但我腳的尺寸選項真的不多。
選很久,基本款剩下白色,亮黃色跟其他兩種不怎喜歡的綠色,所以還是選擇了扣450的方式啦。
havaianas
藍色的圖案是龍一隻,紅色的是幫助巴西雨林系列的其中一個圖案,其他的都是雨林稀有動物的圖案。
穿一天的感想,夾腳的地方我覺得還是穿很多年的reef好耶,還在觀察,
畢竟reef也不年輕了,鞋底都被我磨平啦,很骨溜。

一定有看到右上方那個粉紅色盒子,那就是另一個大case啦,囧
幸好有打折,說真的也不是貴到哪邊去..@@"
我找了很久想要買一雙高跟牛津踝靴,但是這個東西實在是太流行款又太難求....
我逛了一下fed看到這傢伙,也是很不錯呢,
而且又有跳脫我那黑到翻過去鞋櫃的淺咖啡色,又很好走,有合我的腳弓弧度。
本來試了另一雙更高的前高後高,深紫咖麂皮,不過腳弓很空虛,我怕怕以後不喜歡穿。
還是拿了。
fed international
造型也是滿流行感的拿破崙扣
P1020616.JPG
高度是很普通的,我ok
P1020618.JPG
腳後跟的皮縫合處有細心的收法,不像一般390一直線收,通常遇到一直線收腳後跟都很容易磨破..@@"
還沒機會出門呢,下次休假吧,哇哈哈哈~

另一樁爽事,我真得是個很好攻破的傢伙,
明明幾個月前就已經雙手奉上大禮了阿,為什麼要這麼容易被(逼逼)阿,
這真的很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