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ommodation -- churches -(bus)- Christchurch -- Kiwi Basecamp
又是好虛早餐  


Octagon  
Octagon早上有好多人在咖啡店享受日光,倒數著要離開的日子才想起來我完全沒有過像他們這樣的生活....
唯一大概就是在Fox Glacier的兩小時吧,偏偏那就是一個景點,一點都不生活化的地方....
在這個八角廣場周邊有幾個赫赫有名的教堂,我跟宗教這些很不了解,
看了其他部落格的介紹似乎是有不同教派(!?),總之從外觀也看得出來他們不一樣囉,哈哈。
哥德式教堂就是有不一樣的霸氣啊~

First church of Otago  
這個第一教堂並不是"第一個"在當地的教堂,怎樣第一就由各人去解讀囉....
雖然沒有宗教信仰,每每到教堂周邊的寧靜氣場就是無法抗拒,這跟佛教道教的寺廟感受不同。

Octagon有一些重點市政機構,譬如說圖書館,市政府,都是挺有特色的。
Dunedin Town Hall Dunedin Public Library  

遇到郵局是一定要來造訪一下,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個可以悠閒遇到郵局的日子啦....
竟然還讓我買到龍年紀念郵票,真是太妙啦~
逛到一家賣很多毛料服飾,進去找一下傳說中的負鼠毛領,問了老闆才知道他有跟固定設計師進貨,
他拿了一個襯了日本和服布的黑毛領,很漂亮,但是設計費不貲....

Modaks Espresso  
實在逛到很累,在大街上也沒有瞎拼的想法,剛好有一家看起來很有個性,生意也挺不錯的小店。
進去點了杯冰咖啡,還有一盤薯條!
好好吃的薯條,而且他超大一份,可以當正餐的分量!
Modaks薯條+冰咖啡  

看了一下桌上的報紙,吸取一下脫離現實生活太久的國際新聞....@@"
很充實地回到YHA,拖著行李,準備回到我的出發地,也是我的終點Christchurch。
從YHA走到naked bus的乘車點(我記得我訂車子是選Dunedin (central)真的不遠,印象中Dunedin有兩三個乘車點,訂車的時候要看一下地圖。
而且有一長條的下坡,推著行李廂也很素西~
Passenger Transport   

兩個大城市之間的運輸量就是會比較大,整台車滿滿的。
還遇上悲劇,空調壞掉,超級悶,囧
晚上才到Christchurch,而且我還整個忘記換了下車點,自以為原本下車點離BBH超近....=_=
幸好路已經算是熟悉,沒有費太多精神就抵達BBH休息。
晚餐依舊沒有吃到BBH附近很吸引我的日式屋台車....
NZ最後一晚,在BBH煮了最後一碗泡麵。
剛好遇到一對馬來西亞來的小情侶,大學剛畢業,申請了WHV半年。
雖然他們這樣半年幾乎都是寒冬,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