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接到一個很不有趣的任務..
13號下午有聽測量組同學說,他被楊老師找去陪俄國人去台南玩..
他問我可不可以代替他去..
我就跟他裝傻..orz
結果,13號收拾完會場後,以為可以放輕鬆地在研究室吹冷氣坐溜溜椅..
卻在門口被楊老師堵到..orz(腦袋裡的消防警報燈突然失控地該個不停)
楊老師用了三四個很棒的理由,我就答應了..orz
我就這樣把我自己賣掉了,哈!
一個變七個,三個小時變一天,台中變台南,大抓頭!

一早八點我就戰戰兢兢地跑去飯店,楊老師也來..
帶著奸笑送我們八個人上小八..
快到台南時,我就打給成大余老師..
結果他居然跟我說要去啥安南的水工所..
我前一天用啪啪狗印下來的路線圖瞬時報廢!
我又打去給余老師的學生,給司機報路..
到水工所後,俄國人被領走,
我就認識了我的台南戰友:柯學長與藍學長
去到會議室時,吳主任在給俄國人簡報..
然後,一些我也不知道他們是誰的人跑來質問我:
這些人哪來的?
跟我抱怨他們前一天晚上才接到通知,三更半夜趕簡報!
又問我為什麼壽老師沒有一起來?
我只能很遜的回說我跟他們也不熟,是臨時叫來陪他們南下的,哈!
(我真的很弱,一點都沒有假仙的氣勢..)
然後就去參觀他們很驕傲的很大的平面水池+很大的斷面水槽..
還示範人工造浪咧!!
這個吳主任,後來又跟我講了一些話,聽起來都酸酸的(抖)..

大概一點多回到成大附近吃聽說很有名的老友小吃,
余老師(巧合巧合)說我走好運,身為小咖研究生就可以坐在老友小吃的二樓,還跟一票國家級研究員坐一桌!
然後余老師很厲害地介紹店裡的畫作,跟桌上吃的東西..
真的很佩服這種一幅畫就可以滔滔不絕的人,
不是因為語言障礙,而是腦袋裡裝的東西!!
吃完,余老師就帶著打包的騎著腳踏車,走了!
我跟我的兩名戰友,帶著俄國人出發到大天后宮,
這個時候,我真是台灣之恥,不知道天后宮=媽祖廟!!
我誤導了俄國人,幸好有個在地人跟他們解釋..
到了廟,他們的問題真是如滔滔江水湧來,哈!
然後我只回答的出平安燈跟擲笅,有一點點點點的成就感..
那些牆上的畫,神像,真是有夠一問很多不知!
這時柯戰友買了小珍珠冬瓜茶給大家嘗鮮,
柯戰友說沒有以前好喝,但還是大贏杯樂,哈!
逛完天后宮,再逛赤崁樓,一進大門就瞧見禮品店..
一夥人就跑去東看看西看看,平均一人兩袋,
大概也就一堆有畫中國小孩的小燈籠+有古蹟圖案的撲克牌+有古蹟圖案的書籤..
俄國老闆說了一句:women!還滿有趣的,哈!
然後他們就自動解散四處逛一陣..

逛完古蹟,本周俄國人最重要的目的地就要登場!!
海邊!!
(余老師說,他們只有裡海適合游泳,但是臨海地太小塊,造成去那兒度假代價昂貴)
車他們去邱茂園,一個很荒涼的海灘..
眼看俄國人一個一個都從他們的神秘包包拿出一個神秘塑膠袋!
然後脫了鞋襪,就衝去找樹叢!!
我趕緊請柯戰友去阻止他們游泳的念頭!!!
然後比較衝的兩位俄國人就有點不高興地,但是很認真地問我們:WHY??
這個超難解釋的!!!!
不過他們還是只能接受,就撩起褲管,去踏踏海浪..
看他們很失望的樣子,真的超級抱歉..
如果他們在一來台灣就先跟老師們要求有多好啊!
這樣也可以安排個妥當,參訪再加一個可以游泳的海水浴場啊!
就陪著他們沿海岸走了一段後,胖胖俄國人很可愛的跟我們說:就圍個網子給他們游一下嘛!
不過也只是說說,我們就帶他們去吃周氏蝦捲了..
就結束台南之旅!!
就坐上小八,送兩位戰友回成大,司機拼老命飆回台中時,差不多八點半..
楊老師已經在飯店門口等著,漂亮俄國人跟他說:almost swum..
然後他們就開始問起哪裡可以買紀念品+喝酒..
然後我就走了!

這一天,我還滿後悔我比上一次沉默..
七個人一字排開,裡面有幾個英文好像不太好,幾乎都不太開口..
我也不想一直跟同一個講話,卻還是沒有魄力去跟每個人都搭上話!
就變成這副德行!
btw,我有介紹台灣黑熊跟梅花鹿,花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