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這周是俄羅斯人來台灣的日子!
我本來是小妹組組長,專門打雜..
但是12號那天接到很有趣的任務,哈!
為了清除地下室的霉味,我五點半就起床跑去學校開冷氣,orz..
然後就開始準備熱開水,搬氣球,貼告示..雜事一堆..
中午要發便當前,壽老師突然召喚我去,
說要當伴遊小姐,哈哈哈= =||

有一個俄國老師想要出去逛逛,我要跟他解釋路邊的東西,帶他去看檳榔西施..
已經先跟司機同學講好遊歷路線,結果一上車,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
本來說好先去美術館,結果,週一休館,我就帶他在館周繞了一圈..
我還跟他介紹書法,雖然我還滿一翹不通的,哈!
然後他就要求,說要喝一杯不是星巴克的咖啡,還要有室外座的!
又說他想要買一些紀念品給孫子..完全跟想像不一樣,哈!
所以我帶他去了幸福泡芙,他點了illy濃縮咖啡+一個草莓三兄弟泡芙!
我點了個卡布奇諾+楓糖泡芙!
司機同學居然說他在減肥!!不能吃這些東西!!一整個好笑!!
又討論接下來的行程,紀念品真的超難想的,在台中這個很認真現代化的都市!
我露出很苦惱的表情,跟他說可以去百貨公司找找看..我真的好弱!
轉戰SOGO,這個時候早就超過他該回飯店的時間..
不過他很不甘寂寞,說他要逛到六點再回飯店吃飯!
我跟司機同學就陪他逛玩具部,他買了一個寶麗龍做的直昇機,跟一個idog!
再逛童裝部,買了一個嬰兒小玩具,跟一套桃紅色系的外套衣服褲子..
到四點半我們跟他說我跟們必須回學校了..他說他想自己一個人走走..
我們把退稅的表交給他,跟他講要留著發票之類的..
然後就先幫他把部分戰果拿去飯店,他繼續逛!

這一路俄國老師都講一些他家庭的事情,
他有一個女兒,一個兒子,一個孫子,一個孫女兒,
有很會生的感覺,哈!
然後問了我很稀少的出國經歷-日本迪士尼樂園..
他也帶過他女兒去各國的迪士尼樂園,四個..
還有提到他的兩個小孩都是跟他從同一個大學畢業的..
還有他遊歷各國的感想..不過他強調他還是最喜歡Bierbrook(我不知道這是哪耶..)!
另外大概介紹了一下俄羅斯的氣候..聽起來就是下雨下雪佔大多數!
他說他很喜歡台中這天的天氣,暖暖的,乾乾的..

以我實戰經驗相當稀少的英文..
跟英文好像沒有很厲害的俄國佬交談..
雖然有一些詞窮,再加上我本來就滿不會找話題..
應該還算是一個不錯的伴遊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