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很久沒有爽了....orz
然後因為一直拍不好整體的照片,改天再補(自覺好像以前說要補的從來沒補過?!)
反正這隻帶起來比較年輕(又是自以為)

事隔x年,上上隻眼鏡是在台中配的,上隻是在日本配的(上個月聽說MUJI好像撤了眼鏡部?)
這次,因為返鄉時間非常短,在PTT上面隨便做了一點功課,決定去交通最方便的公館,XD
大概說明了一下我不過就是因為鏡片的膜老化剝落了,而且一直感覺度數有增加,想要重新驗光,等等....
講完之後就先選鏡架,可能深怕顧客選不到喜歡的鏡架白白浪費驗光的時間吧,哈哈
殊不知,我沒打算去第二家,暴露弱點,囧

本來櫃哥(這樣稱呼專業驗光配鏡師會失禮嘛?)給我拿了幾隻鏡架跟我臉上戴的黑框很相近,
然後我就說我要找鏡面大一點的,不要黑框的,哈哈哈
坐在那邊東挑西找,檯面上大概保留四隻,一直淘汰跟四處看新的,
最後檯面上留有兩黑兩玳瑁花色,我決定從這四隻當中選一隻!
然後跟櫃哥說我想要先驗光,哥可能看出我的弱點,所以就讓我驗了,XDD
驗光後,竟然度數沒有增加,只不過考慮我最近帶眼鏡覺得有點不清楚,所以用調整的鏡架讓我試加減25度,
加了25,走路就會晃,可是看遠的就很清楚....
不加25,跟原本的一模一樣,可是有些時候就會看不清楚(譬如出門玩耍找路),這算是老人症頭嘛,囧....

驗好光後,因為我的度數剛剛好超過500,根據櫃哥說法,他有些片廠沒有存貨,
因為我有不想多等太久的弱點,所以就任他擺布,囧....
最後,在PTT上面做的鏡片功課宣告無用,好像是配了HOYA 1.6沒有藍光片,結案
這個鏡片等於是我前兩隻眼鏡的同等鏡片....orz

回頭解決難以抉擇的鏡架,用刪去法的條件有,
1. 鏡架的產地;
2. 因為我夏天很會流汗,眼鏡的兩跟腿如果有材質拼接就不是太優
3. 黑框

最後是VW的玳瑁花紋框獲勝,灑花
先用以下細節照片充數吧,有些噴油已經看過我帶新眼鏡,就BJ4啦~~
P1240217.JPG P1240218.JPG P1240219.JPGP12402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