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因為爽品比較好寫,所以手癢寫下去...XD
是的,中選的就是中歐大環遊的頭號戰利品,李莫娃一隻。
Rimowa Limbo  


只是林寶系列的66.5*43.5*27cm,可以問店家尺寸,不過店家也是一臉尷尬說他們平常不使用"吋",不過根據他們的經驗,太多呆丸人來問,所以都會記起來...=_=||
為什麼是林寶中選哩,話說我本來也不知道要下手哪一個系列,有個專業的同學就說她喜歡林寶,
孤陋寡聞的我就馬上搜尋了一下,驚為天人阿,然後就中箭了!

我想要的行李箱主要具備特色,譬如說鋁合金邊框,聚碳酸酯(總之就是塑膠類),行李箱鎖用TSA鎖,開箱後的兩邊有兩片可以控制內容物(最好還要有大小口袋),
林寶兼具這幾個我想要的功能,這些特點剛好經典的鋁鎂合金或是廣為人知的Salsa都有所缺少了那麼一點點,總之,中箭。
P1340461.JPGP1340460.JPG
P1340462.JPGP1340463.JPG

最後一周住在慕尼黑的老城鎮,有幾家專門賣箱包的店早在網路上不管開箱文或是懶人包推到翻過去~
除了每天白天外出玩耍,天黑後就是到大街上各家準備要瞎拚的店比價,果然有一家老闆娘真是很熟門熟路,一下就看穿要買Rimowa!
這家位在Isartor附近的店,箱子的標價都直接貼在上面,然後自己可以付現金的話可以再折扣10%,結帳時請他開退稅單,到機場的時候還可以再扣退稅10%,到時候還可以爽爽再殺一下歐咪呀給。

第一次,先問看看有什麼顏色和什麼尺寸,和確認一下價格算法,同時間有一對也是先來問,不過他們的目標都是大箱子和鋁鎂合金,和我的目標比較沒有衝到....
Limbo的三個顏色事實上都很吸引人,兩個深色顏色都相當飽和,紅色的配上霧金的邊框,真是騷包又好認!
看了又看,還是拿了我的心頭好帥氣黑色系,加上銀色的邊框實在(中箭倒地)。
但是搖擺在26吋和29吋當中,目前我擁有的戰車是27吋(?),那個大小一般是很夠裝,不過近幾年太會收行李,常常裝滿就超重(超過23kg),
總覺得會越來越抬不動,而且自認沒事不會再想用到29吋行李箱,最後還是下手比較小咖的....orz
每個箱子裡面都會搭載一些配件,我的配件只有貼紙和行李吊牌,當然還會有保證書。
P13404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mowa limbo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