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個是..
我在11/08的那一天..
由於顧pc實在太無聊..
突發奇想..
決定下班就衝去把我認為的大水泡給解決掉!!去地方醫院實在是..都要等好久阿..orz
好不容易等到了..
我就說,一個月前我有一個大水泡,它現在..變的不太一樣了!!
醫生就一直搶白,說是香港腳嗎?是香港腳嗎?
靠邀..就不是香港腳..要講幾遍!!??
不要把我當成沒常識的村姑..(這應該沒有攻擊到誰吧!?)

恩,醫生總算正眼看了它一眼..
很不屑的說,這是雞眼!!!!
阿,我長了雞眼..orz
好吧..那我要速戰速決!!
馬上動手術,哈!!

就馬上去樓上動手術..
剛上次開盲腸不一樣..
這次手術衣居然..直接穿在外套外面..orz
超詭異..= =
還是自己走進手術室..爬上手術台..好怪啊!
香港醫生就..馬上動手..說要先麻醉..
我就一派輕鬆,想說,半身麻醉都做過了,腳麻醉有啥好怕的!?
錯!!腳麻醉超痛!!!!
幸好,實習醫生有先提醒我會痛,我有請他把我的小腿壓大力一點..哈..= =
不然我可能早就把醫生們踢翻過去..

麻醉之後就沒啥感覺啦..
就看到醫生用電燒的..腳底冒煙..
醫生還驚呼!小姐..你還有兩個小雞眼在旁邊耶..= =:
又問,你要一起弄掉嗎?
阿不然咧,好多餘的問題阿..

總之是包紮好了!
就叫我下台..回家..@@"
結果..我還以為..這樣就可以安心了!!
誰知,一回到家..
我的PARIS鞋底..居然染血了..orz
看哪!才穿沒一個月!!就要送洗!!!
三金的是,我奮力用腳跟衝回家..
就怕醫生口中的麻醉退後的很痛,給我在路上就發作..
結果到12點也都還沒有什麼顯著的"痛"!!!!
看哪!!
是我忍受度太強嘛!?
雞眼不見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