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幾天應該是在台北信三被燕如勸敗,然後大肆揮霍的..
不過,一個晴天霹靂,計畫就取消了..

喬時間喬好久了呢!!
多虧燕如,果決地決定好聚會在三更半夜..
雖然小佑一通電話,把可能喬好的時間打壞了..很有可能沒法出現..
但是還是很希望在我們三個都聚在一起的時候,小佑可以突然出席..

所以我還是興高采烈地,
星期二就去買好了週末,國光號!
星期四就借好悠游卡!
星期五就請學長幫忙買馥漫的羅宋麵包!
結果,中午接到燕如的壞消息..
不管是爺爺去世..感到遺憾;或是影響到聚會取消..令人失望
都有一種,不知道如何提起勁來....這就是人生!?

很久沒見到姊妹淘了..
這22年,覺得好的朋友很難遇..
有這三個室友,算是難得吧!!
雖然稱不上,每件事情都要分享的超級好朋友..我也沒有那種東西!
但是可以讓我有動力,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聯繫的..屈指可數阿!!
一些小學的朋友,一個可惡的國中同學,一些高中有點斷了聯絡的朋友,三個大學室友..
就這些了阿!!
都是一些莫名其妙讓人會一直回憶的朋友..@@"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把你們全部都找回來呢!?

這趟不成行的寢聚..有些慶幸,因為自己不是真的很有積蓄..
難得,有不得已的原因讓我沒亂花錢!!
唉,但是,聚會呢??
何年何月,才能開心的聚會在一起聊天聊到天昏地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