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前兩天回高雄真的是夏天來臨,
熱到,幸好我有帶短袖,還是穿短袖去逛新崛江買吃喜酒的毛衫!!
漸進式的到初一開始微涼,初三回台中就開始陰雨不斷,氣溫也降了幾度,
但是都沒有太冷到受不了,也不用穿很多衣服..
每次過年如果有回台中就很好奇又會看到哪些親戚,
今年比較虛弱一點,表哥表姐少很多,我都沒遇上..@@"
不過有姨婆一家加持,很久沒探望姨婆,已經跟外婆一樣白髮蒼蒼,
他們聽說差了十幾歲有,真的是上了年紀,差幾歲都感受不到距離了。
我的外婆雖然有很嚴重的重聽,但是身骨都還算健康,不需要拐杖也行動自如,
反觀姨婆雖然沒有重聽,但是已經行動遲緩了。
他們都已經年過八十,還是希望老人家不要太操心我們小輩們,真的是太多人,
到現在我的外婆可是把整個大家子有幾口,哪一口現在在幹啥都記得一清二楚!
一直不斷的有在喀點威update~
連我初五一大早要早起趕火車,都一直催我早睡,真的都很讓她操還..XD"

初五回到山上,真的是不由自主地抖起來..@@"
幸好,在初六收到來自歐董的貼心保暖小物一堆,一人一堆,
上次歐董剛好在下完雪隔天上山,親身感受到在這裡冬天工作的辛苦,哈~
每個人又發放了帽子手套各一,再加上六雙雪襪,揪感心~
100_9454.JPG
請忽略旁邊的揪胎歌伯朗菸灰缸....

同場加映我家對面雪景一張,真的是在山上抖了三天了,結果也只下了一堆水,跟一些些冰珠,
看到對面,不小心有羨慕了一下,XD
02/20傍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