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出現一些除了吃飯以外的提案,這個行程,已經出現有一陣子了,
在沒有實現之前,事實上我沒有真實感,直到穿上鞋子要踩上冰面的那一刻....
才感覺我接近死神,哈..@@"

冰宮裡面大概有十幾度,穿個薄長袖 加件外套或是直接穿厚長袖,下半身選長褲的話也是有一點厚度比較好,
一切都是為了省點小錢(護具錢)再加上要保護好皮肉,被那些坑坑巴巴的冰刮傷應該也是滿慘烈~
大部分進去的人都沒有租護具,但是我們手上那個綠綠的傢伙是必要的,是我們進場後才被警告,
場外商店有在賣,我們超懶惰,就隔著玻璃跟商店的人比來比去,就買了..

兩high跟一愁

我只比那個愁傢伙好一點點,沒有很排斥,反而是有點新鮮感地嘗試著,
不過也因為根本就是初心者,相機只能短暫拿來拍一拍..
上冰

我當天是穿短褲,兩個挫在等的穿短褲;兩個high咖穿長褲打算摔個痛快的樣子..XD

總算都拖出初學者練習區
一離開初學者練習區也大概快一個小時過去了,我是第三個出去溜整圈的,
大概慢慢溜一圈不休息要個五分鐘,直到我溜完兩圈,趁佩沒有扶在牆邊,就把她推下冰坑了!

然後就開始一直溜圈圈,雖然會害怕溜太內圈會妨礙到比較會溜的,
但是溜一兩圈後發現靠外圈的反而是要讓給高手,他們都會急煞,冰面會被刮的坑坑巴巴,
我很多次都在無預警情況下被迫停下來,差點差點摔倒都是因為那些坑坑巴巴..
還滿好笑的,我知道那種差點差點摔倒樣子都很蠢,但是我那天很安全的沒有摔。
順順地溜了好幾圈,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也是有流點汗,
不是因為有運動(基本上都只能算是散步程度),是因為緊張而流的汗..@@"

條件交換來的佩,我們沒有賺那因為冰面整理的半個小時,就直接晃去ikea。
ikea現在變成很多家庭假日的好去處咧,過年去高雄店也是有人潮洶湧的感覺。
我們本來是要占用小人區的,不過看起來很不道德,還是作罷..XD"

就吃了比較新出的漢堡排,以下是很久沒有入鏡的四人用餐照,大家看起來有點生疏..哈
以後都要乖乖用相機喔,揪咪
差不多可以結婚了

整盤我先選花椰菜  XD

選肉丸還這麼憂愁

見鬼的只有我不是先吃薯條
不過LX3這傢伙,用食物模式竟然就有四周自動沙龍的感覺,真的是很有感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巨蛋 滑冰 冰宮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