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出國幾次,去了普吉島,倫敦,吳哥窟,
三次都用了不一樣的行李箱,跟不同人借,除了吳哥窟我個人覺得非常精簡到我只用了旅行袋!
這次要規劃去日本,總算是跑了趟後站,也沒有說多認真比較,買了個行李箱。



當初這個行李箱可是我去倫敦的時候,我本來就有想要買了,哈~
想不到,過了一年,我還是買了,有點貴的commodore,日本戰車牌。
本來是有在猶豫要買購物台三種尺寸一次到位,但是又嫌他們占空間,也沒有生意大到要三種..@@"

短短的一條街我還是走了兩趟,還因為猶豫的時間多去晃了有賣瓶瓶罐罐的那一條,
買了幾個小罐子,才又下定決心要買commodore!
一回到店裡,再次提了一下,內裡確定一下,才開始選顏色,粉橘藍銀黑,都好看!
我竟然只有辦法把粉色刪除,竟然就在店裡沉思,哈哈哈..@@"

commodore
還是買了水藍色,覺得行李出來的時候比較好認!
而且配"北極之光"的行李吊牌滿剛好的!事實上他們家附的那個吊牌(墨綠色那玩意兒)感覺傷當堅固
再次確認,外殼,輪子,內裡,老闆就幫我蓋了保證書,然後還讓我選了個他們店裡專有訂作的姓名貼牌,
隔兩天我就收到了呢,限時專送,本來以為還要等到下次放假,效率很高!

commodore commodore
開箱處跟上下蓋連接處,是鋁合金邊框,感覺就很高級..@@"
而且我有看了其他比較便宜一些有牌沒牌的,蓋子連接用螺絲鎖的那一塊,大部份都看起來很粗糙。
這家的箱子前後輪是不一樣大小的,應該是因為後輪有時候要支撐斜拉時的重量,比較大!

commodore
不過不足,這個地方的手提把並不是可收的,凸出來,好難形容阿..@@"
之前拿的29"兩邊的手提把都是像開箱處的手把,是可以轉彎的,還是很難形容..囧
不過拉桿也有某種爽度,起碼他應該不會像我上次剛好看到娘娘駕到說山寨行李箱會整個黑色那一框拔出來..
很驚悚!

開箱,開行李廂,襪賽,兩邊都有紗啦,我也不知道要叫他啥,反正紗上面重點是有袋子,
裝點娘們的東西很剛好!
commodore

紗的扣子看起來很不錯捏,也或許只是因為他是新的所以看起來不錯..@@"
commodore

日本牌,我到現在還沒有找到MIT的證據,不過聽說是!
commodore

如果用不到紗的那層,就捲起來剛剛好,箱子就一目瞭然啦,沒有其他玄機。
commodore

commodore
海關鎖,就直接裝在開箱扣上,如果很放心東西不會被偷,是可以直接扣著不需要鎖起來。
就算鎖了,也是海關鎖不用擔心被破壞掉,我看了其他家的箱子,不一定每一家採用這種開箱扣的都有海關鎖。
像我本來想挑的Eniment就沒有,雖然他還多一個鎖的地方,但是都不是海關鎖....
感覺還是有海關鎖比較放心一點!

commodore箱子我只有在我買的這家"嗣竣"看到,老闆人也很好,沒有很認真push買貴箱子,
他會很明確跟你講優劣,讓你自己去取捨。
又剛好我買的這個箱子,開的價格都比網拍便宜,我個人是還滿阿莎力的就買下去了,
老闆還有送個人姓名貼牌,是中英文都有的喔!
又有送一個行李綁帶,雖然不挑色,但是我覺得他給我的還 不錯看啦,左下角那一個。
commodore

去到台北後火車站華陰街找行李箱的時候,要逛到比較後面來這家比較看看喔,
每一家賣的箱子都不盡相同,真的要每一家都鼓起勇氣進去看看(我遇到的每一家都滿不錯的)
才會找到自己比較喜歡的箱子,畢竟不像網購什麼貨色點一點就看到,店家小小一個擺的款式會很有限。
就這樣啦,每次都草草收尾。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