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眷村不是頭一個,不過仗著聽說他在半年就要全部拆掉,
一股熱血就衝去啦~
幸好老姐熱情相助,可以騎車去,不然轉公車似乎會轉到吐..@@"
千千萬萬戶

我不後悔
以上箴言,真是近兩年我個人一直衝出家門所追尋的阿~~
每次都有點狼狽,儘管如此。

外面有新公車站牌
從老舊的眷村圍牆看出去,對面就是新穎的混凝土外牆貼磚加上有電子看板的公車站。

屋頂都沒了

有的圍牆上放敲碎的玻璃瓶,這道是用鐵釘。
密度很高,跟隔壁的這麼不好嗎?
圍牆上也要防

看到很臨時的電線杆,應該是電線杆吧。
不是在地上另外安木頭電線杆,而是直接用木棍固定在牆上。
電線桿!
是瓢蟲! 他家門前種荷花
很久沒遇到小瓢蟲了。

老房子就是可以看到這樣堅韌的生命。
生生不息 畫柱子好難 水管噴花

後面畫的中國還滿諷刺....@@"
我忘了我的槍

還真想要一顆這樣的大樹在家~~
多麼認真的讓大家都可以爬樹

老兵家都很愛桂花,我也很喜歡!
我跟老姐在圍牆外照相,被主人發現,還出來打招呼呢。
他家院裡種桂花

用同一扇門做結尾吧,那位同學實在是太捧場啦,XD
遊客超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左營 自助新村 彩繪眷村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