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世界 -- 樂天星光大道 -- 亂打秀Dragon Hil汗蒸幕
午餐:炸醬麵
晚餐:火鍋+石鍋拌飯
D3早餐

在滑雪場的早餐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炸醬"。
黑糊糊的不知道醬裡面到底有什麼,不過醬味道沒有很重,算是南方口味,偏甜些。

今天的行程都是有趣的點,第一個是我很久沒有玩的遊樂園,而且小蘭講的好像很恐怖的樣子。
不過一到樂天世界是先去奇怪的星光大道。
主要是放韓國明星在海外很有名的幾位。
下面這位,最近在台灣很紅,個人是在快刀洪吉童就滿喜歡的一位演員。
Lotte韓流明星大道

Lotte World南入口
隨便看完非常小的星光大道後,就上去樂天世界遊樂園啦。
聽說室外的比較有看頭,解散後就往室外去啦,
小蘭跟阿哲都跟我們這團,總共也才五個....@@"
剛好遇上假日,每個都排很長。
第一名 第一名
這個真的不錯,誠心推薦!!
甩出去左邊是在河面上,剛好現在都是結冰的河面看起來沒有比較不恐怖。
而且,遊樂園很狹小,看起來每個設施都距離滿靠近的。
接下來玩的飛車也剛好在旁邊。
甚至是時間掐的剛剛好,我們在最靠近的點遇上了正好甩過來的大圓盤。
不過飛車的風格我沒有很喜歡,甩到脖子都感覺快要斷掉了....
排兩個就差不多三個半小時,趕快進去室內找找炸醬麵,這是團行程唯一機會吃炸醬麵。
炸醬麵
跟韓劇長的一樣,我也說不出來他應該要有除了黑糊糊以外的特徵....
根據價目表上的英文名字,似乎,裡面有海鮮!?不過洋蔥是大宗就是。
反正海鮮本人是吃不出來,他又是很容易爛掉的黃麵,趕快吃完結束,去門口的Etude House看看。

真的超便宜,不是我在說,而且後來都沒有機會遇到。
後悔的是沒有掃指甲油,超便宜!去光水也是,超便宜!

今天把N Tower改掉要去汗蒸幕讓我有些失望,畢竟上塔總是希望可以看到夜景之類的。
Dragon Hill在網路上的評價是平價有方便的汗蒸幕,他就在市中心,旁邊就有一間百貨公司!
超多寄物櫃
韓國的這個行業被發揮地淋漓盡致。
進門是先領衣服跟毛巾還有鑰匙,然後就寄鞋子(鑰匙就有規定號碼啦)。
然後就"坐電梯"上去更衣室(有分男女)。
一般是在更衣室就先把衣服都脫光光,然後去桑拿室(有分男女)洗澡搓背。
再回到更衣室穿上衣服到松木蒸氣間任君挑選溫度。

聽說這間最熱,進去裡面感受卻反而沒有其他石頭間熱,可能是地上都鋪草蓆讓腳感受沒有這麼強烈。
而且裡面人爆多,感覺像個祕密結社,大家講話也都不敢喧嘩,默默地出汗著。
石頭間比較寬敞些,而且有規畫可以躺的區塊,很多情侶都在裡面打情罵俏,囧。
汗蒸幕的窯

來到汗蒸幕一定要吃一下大米的飲料跟烤蛋。
這罐是偷拍別人喝完的,可以看到還有些大米,喝起來有在喝燕麥飲的感覺;烤蛋就很普通。
大米飲料

羊角帽是桑拿樂趣之一,頭上的毛巾就是店家給的,一共會給兩條。
一條給你拿去洗澡用,一條可以帶去汗蒸幕擦汗。
我的羊角帽
因為汗蒸幕時在流超多汗,我有在集合前偷偷跑去桑拿的地方沖了下水。
這個真的要鼓起勇氣....@@"
要光溜溜跑出更衣室(事實上是開放的,就像放鞋子那邊一樣)走進到桑拿,然後大家都光溜溜地在裡面洗澡....
應該也是在那邊看到全部的人都大刺刺地光溜溜走來走去!
突破心防,反正還有一條毛巾可以遮,XD
洗了才知道,超神奇,他的水龍頭不能關,他會自動關起來!!
我超鄉巴佬,還慌慌張張地問旁邊的大嬸,囧。
她回我"Automatic"!

很有趣的體驗,感覺引進台灣也是滿有市場的!
晚餐是到漢江吃,火鍋+石鍋拌飯。
晚餐在固定的船上吃

船是固定在岸邊,所以,實在不知道是什麼噱頭。
旁邊就可以看到汝矣島的國會議事堂。
國會議事堂
那碗拌飯挺不錯的,火鍋就....
石鍋拌飯+涮涮鍋
吃完飯後問小蘭,餐廳旁邊那座橋是不是就是漢江怪物的橋,小蘭說是,不過我又有點懷疑。
造型是挺像的,而且旁邊就是河岸公園,挺像電影拍出來的橋段場景。

然後就長途跋涉去住飯店啦,飯店距離仁川比較近,又遇到假日塞車....
不過偏僻的好處就是房間真的挺不賴。
Songdo Bridge Hotel

樓下又剛好有超商,喝罐草莓牛奶,看看不怎樣的夜景。
草莓牛奶

外面超荒涼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