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 (11/21)大阪新今宮站 -(mrt)- 中之島+心齋橋 -(mrt)- 大阪新今宮站 -(mrt)- 關西機場 -(飛)- 台北
麥當勞鬆餅漢堡  


會選中之島做為最後一個點,是因為拿到的期刊上面有寫到大阪周邊可以賞紅葉的地方,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中之島,再加上早就耳聞中之島的名氣....
昨天晚上迅速地查好交通方式,趕快出發,在中之島附近有一家麥當勞可以一償我嘗試鬆餅漢堡的宿願~
本來在櫃檯點餐的時候看圖片還認不出來,我很厚臉皮得在櫃檯看很久,
後來發現應該是常態性供應的早餐中就有兩種鬆餅漢堡,如果跟我一樣看不出來圖片或是日文的就問問看店員,關鍵字是pancake和hamburger....XDDD

中之島第一印象
中之島中之島  
圖書館施工中中之島  
在中之島,也沒有太大的目標,大概就是建築群逛一圈(可惡的圖書館被包起來了),還有河邊的紅葉~
自以為拍日劇地在河邊投了一罐咖啡,然後就沿著河邊往心齋橋過去啦....

亂逛遇到黃銀杏
查了一下地圖,我決定要個都市逛大街,漫無目的,看到想看的店就進去看,在路上看到了很美的銀杏,
這樣邊走邊玩,時間很快就耗掉,到心齋橋的時候忍不住跑進去逛百貨公司,哈哈

關西機場第二航廈拉麵  
然後又在路上看見通天閣,忍不住就拍照打卡啦,就在這時發現我的時間不多,幾乎是用快走得回去住宿的地方把行李拖出來,
順利趕上我要坐的那班車,跟大阪說掰掰。
第一次坐樂桃,剛到機場的時候還很悠閒,走著走著才發現,原來樂桃要到另一個航廈登機,我又突然沒有找到指標,
也不知道在慌張什麼,繞到不知道哪邊才找到詢問台,然後就看到指標了....orz
要在樓下坐接駁車來著,到了第二航廈,登機的手續是用Kiosk,托運行李頗快速,過關檢查後,
就是很淒涼的免稅品店,東西真的很少,只好把歐咪呀給和菸買一買,就找個地方吃午餐啦~
跟第一航廈相比,選擇樂桃的最大缺點就是過關後好難發揮阿....囧

 MM027  



因為最後一天都在逛街,好像有點空虛,同場加映這次有買到的好東西
1. 一買再買的有極潤化妝水和藍瓶安耐曬,御守是參拜神社幾乎都會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右邊的小模型是我這次逛到百貨公司短暫著迷的,他有很多種,每一張都是單獨主題,可以模型那樣組成一個場景,譬如說我買了管弦樂團和神社(應該是吧),管弦樂團還可以買兩組湊成大編制的,後來這樣東西我送給了室內設計的朋友,他們在學校的時候做模型,應該是手工比我細緻很多,哈哈哈
紀念品1

2. 一買再買的有curel卸妝凝膠,襪子是這次買到不錯穿的tutuanna,筷子是最近一直有交情不錯的朋友結婚可以拿來送禮的好東西....@@"
紀念品2

3. 一買再買的有Ora2的細毛小頭牙刷,左邊的那塊蜂蜜蛋糕來自於我在7-11買到潤肌粹的化妝水(新歡)然後有滿額抽獎抽到的,右邊是買到冬天的郵筒明信片
紀念品3

這次消費幾乎都是在吃上面,一路買了很多嘗鮮的不一定都很好吃的東西,結果回頭一看,瞎拼的東西買的真是非常少....@@"
當然買的不只這些,但是有些都直接使用了也沒有再拿出來拍照,真是越玩越懶惰,也越玩越生活化啦~~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