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is -(走)- Bugis -(走)- 小印度 -(bus)- Merina by Sands -(走)- Gardens by the bay -(走)- Merlion -(taxi)- Lavender -- Ibis
早餐  


今天早上是自由活動時間,和我親密的室友共進早餐後,讓她負責去賺錢,我就近去逛了小印度區和Bugis,
這次住的地方真的好方便,對我來說這兩個地方都是走走就到了~
Bugis的那條街,OMG的讓我很傻眼,他很觀光客,所以我擠過去之後,就決定要對這個地方pass,
是不是很可惜,大概吧....
Bugis  

故意經過清真寺 前往小印度區
小印度區買水果 竹腳中心一樓  
往小印度區去好像有點菜市場,很熱鬧,還有很多賣手機的店,又好像今天是特別的假日,
所以花店跟賣祭祀用的東西的店生意很好,趁熱鬧去逛了有賣香的,還在青菜水果雜貨店買了蘋果配逛街,哈哈
應該是剛好遇到他們的祈禱時間,我經過清真寺的時候都剛好有看到一群一群的男人走進去,我就在外面看看了,
這一區的清真寺都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我都給他繞一圈,算是認識他啦~
那個竹腳中心真是很有趣,一樓幾乎都是吃的攤位,
二樓都是賣沙麗的,有很性感的那種也有包緊緊很厚的很傳統的,
而且大家的模特兒都擺擺擺出來,一家接著一家,人家也看得出來你沒有要買,光在走廊上走就看到眼睛很花了....
沙麗們

買了一杯涼的,然後就覺得太熱回去飯店休息啦,戰鬥力很弱....
等待佩連線完,我都癱在床上....真的曬....

海南雞椰漿飯  
午餐吃了佩介紹的海南雞飯,應該是家叫津津的,說這個椰汁飯,有學問的~
不用我說,大家一定都會找一家試試看吧,奇怪的是要不是有人帶我去吃,我還真沒有想說"一定"要吃這個東西,囧
我們點了兩種各半份,飯的吃法相信對面已經有很好的示範,哈哈~
涼的吼,自己發揮啦,反正這種天氣不點很困難,哈哈~

接下來,竟然就是要去金沙飯店了,我們在裡面竟然很沒有方向感,實在很火大,
先在裡面吹一下冷氣,去看了一下LV特別的店面,從入口就很特別,布置得像是小展覽那樣,
接下來會看倒忙碌的店員在服務中國客人,可以不用理他們,直接往樓上走,就可以到戶外小陽台,
視野是港灣挺不錯的,這個視野應該跟晚上要看新加坡燈光秀面對同一個,可以看一下白天跟晚上有多麼不一樣~
LV Pavillion  

Cloud Dome  
太陽沒有這麼大了,我們才開始找路往花園,我們只打算參觀其中一個溫室,選了有瀑布的,有涼~
順著步道往上走,還很會算的看到夕陽,下來就可以在外面找個地方準備看燈光秀啦~

Gardens by the Bay晚上表演  
時間夠早佔位置的可以躺著看,最好是找正對那三棵比較大棵的位置!
再度回到金沙裡面找了一家比較平易近人的咖啡店,等著再過不久的新加坡燈光秀,
這個燈光秀就是詮釋一個新加坡人一生的故事,很有文化氣息,同樣都是華人,新加坡的這個燈光秀是不管西方東方人都一定會來看的!

晚上的  

燈光秀
Merlion
看完燈光秀,要繞過海灣一大圈往魚尾獅走過去,這裡的是媽媽和小孩,今天只有看到媽媽噴水,小孩在休息,
這算是"看過就這樣吧"的景點,幸好今天的結尾沒有這麼弱(?)
佩又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在Lavendar(勞文達?)區的正文志記,是豬肚湯,同樣有濃濃的胡椒味,
雖然大熱天喝有點補的湯實在有點奇怪,但是真的是很不錯哩~
豬肚湯

今天真做了不少事情,雖然好像都是有點半吊子,不過也是挺累的,從早到晚都充滿活動....
明天要自己闖聖淘沙,先去問飯店櫃檯要去坐聖淘沙的免費接駁車,必須要有房卡加房卡套(還要帶護照)的事情,
再加上我從聖淘沙回來的時候早就已經超過退房時間,所以要跟櫃檯講一下,櫃檯馬上在我的房卡上面動了手腳,不影響佩退房,我可以直接把房卡帶走,還順便多印了一張訂房單據給我以防萬一。
這樣明天就可以安心上路啦~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