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實現研究室唱通宵的好習慣!
我還以為,上了研究所應該都是唱大白天的呢!

果然,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唱KTV習慣..
育蓁學姊都唱比較女生的歌,
君行都唱俏皮的歌,
柏毅都唱通俗男生的歌,
昀葦好像什麼歌都唱,
小瑛比較喜歡熱鬧high歌,
奕廷唱有一點老的流行歌,
我唱..奇怪的老歌..= =

不過,今天我幹了件本來自己都不喜歡的事情!
就像是衝擊效應裡面那個老實的菜鳥員警,自認為最公平最正義,
但是卻無法改變自己最原始的偏見!
本來君行針對某些事情噗哧一笑,令人感到很不厚道!?
不過,我後來居然也不明白為何的忍不住狂笑!?
可能是氣不過自己喜歡的歌,被唱成那樣的反差吧!!??
反倒是奕廷,道行真是高的啊!!
雖然說,他也不是完全不在意,但是總可以在人後抒發..

No one can be in another's shoe!?
我想應該,很少人做得到吧..
總是自以為,我一定是最不藐視別人的!?
但是,像我這樣自我的人,在別人的眼中應該是超會藐視別人的吧!!
啊!我是死小孩,所以沒有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