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爽品重出江湖!
是雙登山鞋阿~~~~
把歐洲的草稿丟在腦後啦,噗哈哈....
P1340466.JPG  

話說人生也沒有立下登什麼山需要上雙登山鞋,
自從到成都動不動就往山上跑(坐車啦),就默默地立下了近幾年想要到尼泊爾的徒步行程的願望....
當然,想要徒步登山也不一定要什麼登山鞋來彰顯有多厲害,不過自認腿力跟腳板都不甚強健,
就還是腦波很弱的東看看西看看,希望有昭一日就是穿著一雙可以保護自己又增強戰鬥力的鞋子~~

上個月(對,這次很有效率地就寫出來了)難得跟上前往義大世界的機會(對,身為高雄人沒去過義大)....
學長剛好就想要看雙休閒鞋,我就說那我可以順便看看登山鞋,做做功課!
所以逛了義大人人知道的幾個大櫃,可是鼎鼎大名的merrell看起來沒有我的黃金鞋碼而且生意很好地店員也沒空理我,
被我逛到了patagonia又看到可以接受的配色,雖然低筒的淺藍色更得我心,但是覺得應該還是要中筒的比較適合我的需求....
就試穿起來啦,在櫃上走了一陣,又再去逛了其他地方,再逛回來讓學長猶豫一下他自己試穿....
就下手了!!!!
配色是森林綠色配酒紅色。
P1340473.JPG

有黃金大底!!
基於現在的鞋子都用環保材料做鞋底,害我有點擔心這雙鞋子撐不到我真的穿去登山....orz
總之,先穿來假掰吧....
P1340468.JPG

自以為的爽度是patagonia....
P1340471.JPG P1340475.JPG

鞋盒裡面有圖案,上面說可以翻過來當作好看的收納盒~~
P134047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tagonia 登山鞋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