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毓萱同學來到台中參加系排校友盃..
探望昔日大學仍龜在台中的同學們,包括我!
讓我不免想念起前歷任室友們!

來台中之後,狡兔換了三個家..
也有了三批室友..

第一批,是目前最吵得起來一群!
燕如,佩,小佑
雖然根本就不相干的人,但是就是很能在晚上莫名其妙很能聊!?
不過,後來多了個猴子,可以談論的,就變的有重疊性啦!!
佩是最少出現的人,有一點點見色忘友型..
大一過後,我們四個卻又莫名其妙很常相聚!
神奇的寢聚,再我們身上徹底的實行了三年了!
再過一個禮拜,燕如就要從北京回來了呢!!
希望這次暑假寢聚能不要像前兩三次那樣曲曲折折..
像是偷情似的,我們都要選在三更半夜見面,哈!

第二批,是系上同班同學..一起住在很便宜舊舊透天厝..
毓萱,安茹,霞,育君,嘉
霞跟嘉很愛跟別人粘在一起睡覺講悄悄話..
安茹是超級系友,跟楊桃雖然每次都三更半夜吵架..
讓我們其他人都擔心老半天,還有一次故意把他們那邊的門關起來,
就怕楊桃離家出走,哈,應該是我們比較蠢!
毓萱是我的partner,一起龜在家裡的partner!
一起神經病似地一個禮拜吃三四次一品魯味!
一起看電視,一起唱老歌!
育君應該是個天生的學者吧,我猜啦!
每天都為學校的事情忙的團團轉的感覺!

許毓萱,我很懷念跟你一起佔用安茹房間看棒球吃著一品魯味的時光啦!!

第三批,根本就不認識,也熟不起來的奇怪室友!
姓名不詳,只記得一個外文一個獸醫!
外文的很活潑,很喜歡說i love you!
獸醫的不愛乾淨,囧!
大概要有第四批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