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重整後,我的功能沒變..
但是日子變得很無趣..
已經兩週沒去工地了,因為,新的定義似乎跟以前不太一樣~
新的主管想法似乎跟以前也不太一樣~
也不知道新的主管是不是能夠接受一個很無用的助理要用上班時間唸書考技師..
我很難過大概是學不到新東西了,
我只學了簡單結構體跟簡單泥作,就中斷了!
白天坐在辦公桌前看書,晚上就剩九華跟偶爾上上電影院..
沒有突然的出差,沒有突然的算圖,沒有..
所以,最近網誌很常有新文,
不過,我是有點懶惰附圖啦,也不是那麼必要的,有些又有可能牽扯到版權問題..

我喜歡跑工地啊~
我想要一週一次台北+一週一次新竹+兩週一次台中斗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