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期爽品,真是史上掙扎最久的一樣東西了!
使用數位相機已經好多年啦,應該是七年,kodak LS743也是我多年前選很久的一台,
也一直蠻滿意他的傻瓜,不過,隨著帶去工地的使用,還有平常拿來拍吃的看的,
都深深地感受到他的老骨董..
買一台新的DC就變成我近幾個月很重要的功課之一!


本來,我只是要買一台消費DC,本來,那些ptt大火坑裡面提到哪一台多厲害多厲害,都只是看看就好!
結果,搭配01大火坑,意志力揮長不堅定的我,就開始左右搖擺,就像個娘們..@@"
數位單眼,這個東西我沾不起,但是看著GF1的開箱文,真的是很惡魔!
退到類單眼,聽起來比較適合我,看看canon S90和G11,傳說中拍人很漂亮,不是所謂的美肌模式,而是拍起來很健康的感覺;
再看看panasonic LX3,DC界最近的經典機,聽說白平衡有可能需要調整。
一堆文章看來看去,在dcview跟mobile01翻著蓋大樓照片,到最後已經是一種折磨啦..@@"

但是,最後的最後讓我認真考慮起LX3的最大原因是ptt大火坑裡有人說了"常拍風景的選LX3,常拍人的選S90"
應該有點醒我!我真的很少拍人..@@"
而且我後來發現S90的轉盤真的很鬆,這個是去店家看機子的時候發現的!

而我也下定決心,下山就要買起來,畢竟已經失敗兩次了,不容許!!
匆匆忙忙台中行,一下山吃了個紅包換來兩罐紅酒的喜酒,又去喝了傳說中的綠蓋茶,蘭後跟學姐聊天聊到三點..@@"
隔天早上去找了我前晚失約的副店,吃了副店早餐,哈哈,從他開店後我台中早餐都吃他家~~
蘭後就中午了,前去拜訪中科后里工地,看了一下好深一坑的全套管,
蘭後很青春地騎了超多遊客的東豐腳踏車,回到台中市區因為不小心被BMW正妹A到,導致先吃了桃子天堂,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在台中nova殺下去了。
Panasonic LX3

panasonic官網簡潔有力的放大火,看看mobile01開箱文
看來看去真的殺下去後,這篇很適合手動笨蛋學習,euyong's soliloquy

入手後,沒有什麼開箱手續,就直接邊走邊拆,基本配備裝好,就先試試大光圈夜拍啦 大光圈F2.0

殺完相機,我就匆匆收拾行李趕了高鐵,竟然還讓我遇到電視機裡面的人一隻,小鬼,
他就坐在我右前方,當藝人真的滿辛苦的,看起來瘦布拉機..@@"
坐高鐵回台北

辛苦喘喘回到台北厝,終於拍下了,從入手LS743後第一次她不是經由鏡子被拍的照片,
也算是要向她說隨身機再見啦,以後就要乖乖待在工務所的防潮箱裡囉~
Kodak LS743退休
 
想當初我好想好想買G11的某個很小的原因是,他是雙耳,可以裝背帶,
結果,買了這台也可以,歐齁齁,莫名地爽~
LUMIX背帶
 
回台北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很優閒地去吃了摩斯,最近很愛配他的柚子醬莎拉,
拍起食物來,還滿討喜的呢,應該跟室內是用暖色燈光有關吧~
食物小花開啟

拍人也還可以,我看起好像有點精神萎靡,完全是因為台中行程太緊湊啦..XD
暖人
 
吃完就出門亂晃,去了誠品敦南店買Q&A的最後一天五折票,就拍了這個路口,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綠樹拍起來都好像假的,結果不會耶,幸好沒有盡信網路(?)
誠品敦南路口
 
然後隨便逛了一下sogo就放棄血拼,本周沒有購物慾,就找了電影看,
一共是看了兩部,所以看完天都黑了,沒有夜景但是摩天輪就是個好目標啦~
不過我從來有遇到摩天輪有亮別色,很令人惱怒..
美麗華
 
晚餐是很沒有創意的例行公事,3Q雞排,隔壁有古味燈籠,只可惜日光燈們很煞風景....
店面
 
就這樣啦,新手還是不要自曝其短,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身DC lx3 panasonic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