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很衝的孩子,一個人就站火車站到大溪去啦~
我是新轉學生,然後就有大驚喜,送!

原本,是想說要好好來聽一下indie..
不過,時間竟然就在我作在海邊吃三明治看Highnote的時候匆匆溜去,
而且我為了認識教室,一直晃來晃去,白天沒有一個團是有聽完整的..囧!
不過還是有大概記了一下我聽了那些團,
再生草,小孩大人,復興漢大樂隊,Mary see the future,aniDa & gloria,Koumis,橘娃娃,來吧!焙焙!,Nylas,黃玠,絲襪小姐,煙圈,U.TA
憑印象,私心推薦復興漢大樂隊,Mary see the future,來吧!焙焙!,Nylas,黃玠,煙圈
好奇的傢伙可以到IndieVox找來聽聽!
btw,草地舞台有特別請主持人,就是魚蹦興業,他們有固定的演出在Comedy Club,是個搞笑團體,
舞台上在setting的時候,真是帶動了很high的氣氛,不會讓人產生等待的無聊..
小草地

我是在草地舞台等Abay的時候發現的,hit FM要首賣首簽 黃 小 楨!!
我就坐在草地舞台最角落比較靠近hit FM的角落,等待要排隊的時機,
幸好,我前一天在誠品跟五大都沒有直接買下去,
到了小草地福利社看到,才忍不住下手,不然,我就要多買一張..@@"

小草地三年級
一開始開場白就有先介紹小樹,黃小楨同學在後面躲著

小草地三年級
右手是有保護措施的,聽說是肌腱發炎,不能彈吉他..
不過,大家期待她新作品等問題,
1.黃小楨3
2.hit FM的復古時間節目
3.公開表演

答案都是等手好噢~~
不過也有奸詐的說,她可以一直都帶著那個固定的東西在手上..=_=||
問題很少,所以就開簽,我是18號!
固定的東西跟藥膏都拆了,看的出來簽名不太順,要慢慢刻..
不過她很認真為大家簽名,我有跟她握手,我知道我到下午看起來有點糟糕..XD"

小草地三年級
總之,對某些人來說是閃光彈~
然後,因為這個閃光彈,台上的來吧!焙焙!被我拋棄了,
我只有聽到少許的全世界..還有王老先生..
真是,七月底再去認真聽一下!
為了推廣這位有趣的傢伙!


小草地的節目都排到晚上八點,這個時候很涼,
已經很久沒有像這樣的晚上坐在海邊啦!
小草地

我知道我這個第一次經驗真的很鳥,下一次一定會抄好節目表再去,而且也要坐早一班車,這樣才有機會看一整個下午的表演!
四年級,我會在小草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