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本周的行程,是一下山就衝11日Live,因為12日已經有NIN....
行程只好排的很緊湊....
但是,NIN演唱會,在上周直的宣布取消了....
NIN


姐姐又千里迢迢下班直接衝高鐵打算衝完VAMPS,要再趕最後一班高鐵回去,
我們姊妹倆一直都不是財布滿滿的孩子,追著彩虹的腳步,
對VAMPS真的只是想要盡一份台灣歌迷的力,帶著朝聖的心情,
像是好幾年前HYDE solo時來台北的個唱,我也是跟姐姐兩個人衝台北看..@@"

VAMPS的東西,可能是已經到這個年紀了,聽到沒有很喜歡,沒有當年喜歡上彩虹的衝動!
雖然某幾首歌有彩虹早期歌曲的影子,但是,還是只是這樣....

這次Live是我喜歡的小場地,看的出來大部分都是跟彩虹有關的人,
大概是因為人不多,沒有去年暴動的場景,工作人員比較能控制入場狀況,
不論是檢查包包,排隊動線等等..

如果我衝的是a區,我可能也是跟著嗨整場吧,然後結束時覺得自己很蠢..
事實是,我在c區,涼爽c區,靠進PA台的c區!
所以音效聽起來比較ok,不過還是帶著小爆,有點像the Wall破音時間那種感覺..=_=
因為我對她們也沒甚麼大興趣,沒有任何想要推廣的意思,囧..
所以沒有找setlist,這個東西ptt大火坑就有啦~

但是還是很感謝HYDE這樣重視台灣歌迷,雖然彩虹宣布休息三年,但是還是把solo表演帶來了,
不過我是陛下本命,還是請把陛下帶來好嗎,笑~

附上一張結束後人人手機猛拍的場景,今天燈非常亮

VAM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