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魷魚 由於前兩個月副座本來要送給我白白的福山植物園入園資格,不過,失敗..
也就促成了這次福山員工小旅遊,主辦兩人都是宜蘭人,還有提供民宿的小主任也是宜蘭人,XD
在我人生的中間,不知不覺就認識了很多宜蘭人,彌補小時候台灣版圖獨缺宜蘭之憾!?..=_=||

 


這次真是兵荒馬亂的可以..
雖然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但我一直以為兵荒馬亂的會是其他兩位,我是必須苦苦守候的人..
不過,大家都兵荒馬亂了..XD"

前一天下班要分別從台中跟深山跟台北,這三個地方出發到宜蘭去就,兵荒馬亂..
因為有人lucky沒加班,有人請假失敗,有人高速公路塞車,
有人到台北後猶豫不決要不要等很難等公車回家,失敗,衝去台北車站二樓迷宮買伴手禮,
有人隔著一根大柱子尋找著另一個人,總算大家都有在理想班次,傷當勞民..@@
有人很挑鋼去蓋檢查章,票根卻在五分鐘後搞丟..算了..
幸好小主任一家已經很優閒地在等我們了,第一天晚上是個happy ending(!?)

第二天早上達叔開著精挑細選的達姐BMW來載我們,卻再買完早餐,我的烏鴉嘴下,冒煙,發不動引擎..
本來自以為我們是最早準備好要出發的一車,結果卻得等別人跑回去開另外一台車出來解救..@@"
我們在理想出發時間後的兩個小時出發去福山植物園..
幸好,不太遠..

沿途有看到清澈小溪,有很多人選擇在優雅的山中小溪烤肉耶,看起來比在台中河邊烤更有莫名其妙的好感~
改年再說,最快應該也是明年的夏天比較適合吧!?

福山

我們是要入園了..這個地方真的是植物園耶,有義工行前導覽,
園內的每棵樹都有身分證,還有分類分區..

福山

福山

我高中生物沒有很好,但是喜歡接觸這些東西,
所以來到這也滿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這些,應該明天就忘記名字的樹們,XD
這裡還有一些小動物,入園前圖板上看到的那些,大多數都沒看到,連興大常見的小松鼠也都沒瞧見..@@"

福山

福山

這次出遊是我第一次兩台一起出門的小旅遊,很忙..XD
福山

福山

福山

福山

福山

太陽真的很大,隊伍拖很長,因為前面的人想要趕快逃跑..XD

福山

離開福山,又是,一串奇怪,
因為下起雨,所以沒去蘭雨節,結果去了怪怪飯店旁的游泳池,又去了只是停車的傳藝中心..@@"
晚上又是大雨,薛副設宴的晚餐,感覺很豪華的台菜,一堆又一堆,一大盤又一大盤..
然後又去了小主任家喝茶,看他們家的小朋友..恩,果然不負我名聲的皺起眉頭..@@
吃了一些宜蘭夜市買的小東西,就回去休息了..

隔天是睡到飽,然後又去買了鴨喜露,劉媽媽應該會喜愛的東西..
佩是想要早點回台中,所以她就先跳上莒光號,
我們兩個人去買完鴨喜露,竟然來的及搭那班莒光號,
這個有始有終兵荒馬亂,我們衝上莒光號,跟佩分享看起來應該很受歡迎的鴨喜露..
坐著舒適的莒光號,我們派燕如下去買福隆便當,這又是有趣的事情一件,
福隆車站為了要多賣一些便當,在這一站停留滿久的,結果燕如很緊張,衝去找便當阿姨買,
後面跟著傷當悠閒的上班族,畫面很好笑,
再加上,佩一直在火車上來回跟我實況轉播那個有趣的場景,更添一些趣味..
而且,在燕如買完便當很緊張地跳上車前,發現便當阿姨隨招隨到..更是,笑翻..XD
沒有很好吃的啦,很久很久吃一次應該可以接受!
幸好坐到那一班莒光,一回到台北,走在快到家的巷子時,竟然就開始滴雨啦..真是好家在..
總之本次旅遊,真是兵荒馬亂好家在啊~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