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棒的兩天,主辦單位的用心籌備,雖然很顯然宣傳不足,場地很大,人很少..@@"
邀請來的團體都讓人驚艷很多很多,音響設備在oasis c區的教訓後,很優阿~
MT1

8/1 SAT.
白目樂團-Cuba Is Japan-1976-Echo-Mick Turner of The Dirty Three-Zazen Boys-新褲子-Frente !-Liz Durrett-Placebo-Ghost
感想:
1.白目唱了很多歌,不過我聽起來都差不多,可算是,不是我的菜..@@
2.1976比唱oasis暖場還要糟糕的感覺,讓人很失望..
3.Mick Turner是很鄉村的感覺,不過場地關係,那天被隔壁蓋過去,很可惜氣氛也差很多..
4.Zazen Boys很妙!!!!向井秀德的音樂很有趣!!!!
我竟然是在聽完這有趣的音樂祭後,才在Ringo板發現他們有合作..囧
很妙的很妙的東西!水管可以找到他們的合作!
5.Zazen Boys很妙!!!!向井秀德的音樂很有趣!!!!
我竟然是在聽完這有趣的音樂祭後,才在Ringo板發現他們有合作..囧
很妙的很妙的東西!水管可以找到他們的合作!
6.另外推薦Cuba,Frente !,Liz Durrett,都是不同口味的新鮮嘗試!
7.本日頭條 Placebo,雖然大部分都唱了新歌,不過這現場阿,有口碑的銷魂~
MT1
MT1

8/2 SUN.
Citizen of Ice Cream-Tizzy Bac-甜梅號-The Radio Dept.-陳珊妮-The Stabs-宇宙人-Chicks On Speed-小島麻由美-Tricky
1.Ice Cream感覺很學生咧,小喇叭不是個配角,看起來沒有非常熟練但solo不錯了..
2.Tizzy Bac今天狀況非常之好,平平常聽到的Tizzy Bac只是覺得是個以keyboard為主key的樂團,
不過今天音場傷當優加持下,就是很棒的感覺,我偏好他們的"淺色的那條"..
3.甜梅號是偏純演奏的樂團,我本來沒注意這團,是因為阿飛西雅,我很喜歡阿飛西雅這次出的這張失語的鱷魚社會,
甜梅號風格跟阿飛西雅滿像的,今天有被隔壁場蓋過去,但是表演不俗~
4.陳珊妮很平易近人,XD,有唱寫給Faith的歌,我比較喜歡Faith的表現方式..
今天的陳珊妮表現非常不錯,歌唱的不錯的音樂人,我想並不是太多吧!?
5.Stabs很偏激,在台上很進入自己的世界,我沒有很喜歡啦..
不過他們做了重搖滾樂團在舞台上會做的事情,今日第一嗨,摔吉他,丟吉他..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XD
6.Chicks On Speed是很嗨的兩個女主唱,現場有舞曲大帝國的感覺..
有高跟鞋綁上琴弦當樂器,就是don't play the guitar,還滿有趣的..
今日第二嗨,在Fashion的時候大邀頭等艙上台,也在這首歌看到他們傷當親民的一面,歪果人很nice~
7.小島麻由美,風格就是爵士,有些曲調會讓人想到Ringo,然後惋惜,哭
8.本日第三嗨,從Tricky一開場就嗨翻掉,中間也有邀頭等艙上台,而且是塞爆舞台的狀態,連後台都有人衝出去..@@"
Tricky真的有皇帝下鄉的那種感覺,百人(!?)傾倒,不過我提早離場,不然應該要從火車站走到民權西路站..
9.本日頭條 The Radio Dept.,雖然作品不多,他們又好像很不適應天氣,從瑞典到極熱台灣..
不過個人偏愛~
MT2

MT2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參加音樂祭類型的活動,第一次就是今年的小草地,XD
不過小草地是給台灣地下團發聲的機會吧..
而航空站則是邀請各國已經是征戰數國的團體表演,又不像春吶或是福隆那樣的走向,
我比較喜歡這種..不是辣妹牌!

主辦團體是直的音樂舍,不過從直板看到他們已經走到盡頭的窘境,
從oasis到NIN再到這次的Music Terminals,他們實現我們的很多夢,
也希望他們能在NIN之後會有新的出發!
感謝直的音樂舍,我摩拳擦掌等待可能是絕響的NIN跟可能是絕響的Straight Music,但也希望不要是,
一直給我們作夢跟美夢成真的美好吧~
M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