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上次衝了莎妹的有趣味王記食府,不太算舞台劇,距離我上次看舞台劇竟然已經四個月!
不過有一個原因是我連兩個月都給人家跑出去玩啦,XD,怨不得別人!
難得上售票版溜達,看到有人拋售單張,時間我又很ok,二話不說!

主角就是金士傑大師飾演的理查漢耐先生,另外還有三朵花,加上兩亮所飾演的數不清配角!

一進場在舞台兩邊就有兩個英國劇場會有的二樓包廂,舞台上是很簡潔的窗子桌子跟幾卡皮箱。
比無聊透頂還要無聊的漢耐先生去看了舞台劇,不,應該只是單純"記憶先生"的特技表演。
卻遇上意外,讓落難美女留宿後,就發生岔開人生的命案。
而必須解開身上的謀殺案,就必須前往神秘的蘇格蘭某某地方,跟神祕的The 39 Steps。

不管是在火車上兩亮的變身,在民舍的農婦,或是古堡裡遇上party的橋段,
除了沉穩的理查漢奈先生,多情的紅花跟活潑多變的兩亮,都是讓人不斷拍手叫好。

除了這四位露臉的主角,還不能忘記劇末出現的那一隻神祕的手,
我很喜歡這種戲中戲,現實戲劇界線模糊不清的表演,上次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莎姆雷特!
不過莎姆雷特動用很多人,讓舞台非常豐富,觀眾會目不暇給,沒空休息的感覺;
但是步步驚笑就是四個人,連你眼睛可見的道具都是主角自己弄上台順便直接到定位,
步調真是有金大師的感覺,不急不徐,但是又有很多亮點,總之,很簡短的說,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