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返鄉,很幸運地趕上,我難得擁有的保持聯絡的高中朋友的台灣婚宴。
看著穿婚紗禮服的保養到有點白胖的你,真是太不習慣啦!
幸好,過沒幾秒,因為有人踩到頭紗,奮力一拔的那瞬間,實在是太令人熟悉啦~haha
整個過程是奇妙又快轉地稀哩呼嚕過去。到你的備戰房等到你好不容易可以把戰靴脫下時,好像還是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真得是個很見外的人,很抱歉我沒有給你一個祝福的擁抱就離開了。

Thanks for Ba-Do-Lan, have a wonderful marriage life after 11th of Aug.
I think you will treat her well. hehe

同宗的,由衷地感謝你讓我見證這個儀式,雖然我是後知後覺這件事情....
回想我們認識,好像是某一張CD(!?),還是不要回想好了,完全不知道怎麼熟起來的....@@"
只記得真的混在一起很長一段時間~中午會一起吃便當,(就這樣!?)
我的混沌高中回憶阿,都在睡覺....

這十幾年,我曾經因為實在草莓個性改不了失去過你,很高興因為我的厚臉皮,你的肚皮彈性好了點。
我們還是朋友。
還記得應該是去年,我們再次約在吳寶春胖店,吃著有點老套的三皇三家,
聊我不知道在幹嘛的人生,跟你漸趨穩定的家庭生活。

那天,聽著同桌的同學聊著他們的事,驚覺我是真的太不在乎我曾經擁有的同學們了!
錯過了很多,也遺忘了很多~
或許我做的很多決定,現在看來都是比較不好的決定,我也常常惋惜如果這樣如果那樣,現在的結局是不是哪樣....
都已經這把年紀,還是這樣幼稚!
來到中國工作,享受到種種的不便,很希望可以找出欣賞地方的方式。
果然來玩的跟來這邊生活差距是很大的呢....
是不是太盲目地來到這裡呢?
前兩年習慣的生活方式完全被顛覆,算是我很難適應太大的改變?
大離題結束。

同宗的,你要回台灣的時候可以通知我一下嘛~
把你身為人妻探親的時間裡撥點時間給這個多愁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