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小草地,黃小楨下的承諾,
然後她又去當了我不能去的盧xx演唱會嘉賓,
然後,風和日麗連連看的活動出現,馬上預購cd+ticket!!
line up


你問我,這麼普通的長相,這麼普通的旋律,這麼簡單的歌詞,
有什麼理由你要看到聽到"黃小楨",就發神經?
我只能很無奈的跟你說,喜歡一個人就是很難說得出任何很有道理的理由阿。
尤其她有真誠的嗓音,簡單明瞭詞曲,讓你可以主動聽完整第二遍,我想那對你就是好歌!

再加上,這次黃玠耶~
我沒看過這個人,只有單純聽過歌,要說他是型男,我壓根都不知道。
但是,他的歌很可以聽!
首先,奉上一首跟我不太有關係的歌-綠色的日子,但是這是黃玠的主打歌。

請,喜歡的人可以點另一首"香格里拉"!
這兩個人剛好有某個共通點,這個共通點,真的知道箇中玄機的人,這個世界上已經不多了。

總之我3/27早上匆匆排統聯,轉公車,大約一點多抵達圓滿劇場,換入場證要排人龍一條。
為什麼

然後就是再去旁邊別人幫你用真正的門票,大刺青貼紙一枚。

刺青貼紙入場券


AGD-001事實上就是娃娃跟奇哥,
話說看到娃娃出現的時候,我才猛然想到,我跟她非常近距離接觸過,囧。
黃玠-綠色的日子
然後,直接跳黃玠,黃玠的第一套衣服搞了個圍巾,好像是要當什麼型男之類的。
不過幸好音樂還是一樣正常,還有志寧在旁邊幫忙彈吉他跟合音(合音超敬業,同一場的都曉得),
一樣不可少的是直笛,雖然有凸矬,但是仍然傷當好聽~
雖然至今我都還沒有買下那一張"綠色的日子",每次去唱片行都會拿起來又放回去,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總覺得還沒有很想買..哈哈..@@"
剛好,螢幕也是藍天

趁著Nylas前的短片時間,我去了外面的攤位,很多元呢,
不過大概是因為想要管理方便,又只有一個下午晚上,所以滿精簡的。
但是風和日麗自己的攤位,有安排每一兩個小時就有中部美食的限量販售。
再加上有Booday,Hypo,跟一些類似創作市集的攤位,滿活潑的!
還有賣,復古風荔枝啤酒,不過我那個當下不想要喝酒....
Hypo是個利用照片做成紀念冊,或是交友小卡片,我從lomo板看到的有趣的東西。
我正想要作一本小卡片咧~~
小攤販一些些

Nylas唱了我只記得幾首,馬戲班,史蒂芬妮,廢物曬太陽,love for free。
黃玠有出來吹了一下直笛,是運動服造型。

反正重點都放在後面那個人要來了,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好好欣賞這些我也不太了解的。

在場地整理的時候我很認真看著前面的短片8624,在講找尋過去不小心逝去的美好回憶,
期待那個曾經生活中最離不開的夥伴,會在百般找尋下出現....
因為我是個很懶惰主動連絡的人,所以我曾經有很多這樣的人,來來去去,
我都來不及把這些人的足跡刻下,他們就不見了,應該是說我也真的沒有花心思去尋找過。
當我看完,我哭了,不知道是為著哪一個我以前可憐的朋友,但是就是哭了。
拜託,朋友們,約我,我都會盡量出現,不要主動就把我從名單上面忘記了,Q_Q

黃小楨-泡水的後車箱
就一個人,就一把吉他,黃小楨就出現了,穿了法蘭斯藍資資的外套。
1.泡水的後車廂
2.divine right
3.What is it about you
4.貝阿提絲
5.If I Could
6.歌曲#3
7.Fine
8.Soak
9.Cake
10.loveli sickness
11.每秒9.8公尺
12.Sunshine in the Rain (日不落)
13.大溪地
encore:
14.December Night
(引用自ptt chxxr文章)

我相信,看到歌單就知道,這段就是今天最重要的重點重點,
而且,超認真的每首歌後面的很厲害大螢幕就有不同的短片,類似mv的東西。
有nobudget的貨櫃,或是自拍了個人片段,還有放大溪地很棒的mv。
沒看過的,馬上來!
http://www.youtube.com/user/nobudget1997#p/u

它不讓我嵌入,但是請一定要去看!

黃小楨-大溪地
這段表演中間有個有趣的插曲,黃小楨獲得老闆許可,
在大溪地前讓電視機裡的人允許跳出電視框,爬上她一個人的超大表演台。
然後唱完大溪地,很棒的大溪地,她就嚇壞逃跑了!
總算是在熱情,幾乎是全場的encore聲中,又跳出來,總算是唱了december night~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on this cold cold winter night,
wish you are with me, so i pray and pray that soon you'll be mine,
and i'll be yours for a long long time.
黃小楨-December night
然後她就又快速輕巧地溜走了。
令人傷心的特別節目就不用提了,什麼見鬼的有色小圓貼紙....

煙圈,我不是第一次聽了,上次也是晚上,然後他們都要搭配很多煙霧。
我喜歡他們有個小提琴。
頗大編制的草莓救星,就是個不錯的炒熱氣氛樂團,
尤其是這幾天晚上氣溫都頗低,可以跳跳跳,滿好的。
ciacia也是大部分人的目標,尤其是,她竟然跟黃小楨一起穿上復古溜冰鞋,
就是我小時候兩排的那種四輪溜冰鞋,唱著Beat it!
很有趣,還溜來溜去的讓台下的人一直鬼叫~
ciacia+Ze-Beat it

吳志寧,929,應該也算是曾經紅過的要浮又不浮的地下團。
也許像星星,又有黃玠(又穿不一樣)拿著直笛出現,還有嘟嘟。

然後就這樣結束這樣算是滿神奇的一天。
事實上我好幸運呢,我選擇坐的位置,一開始就有為什麼在我附近,他是隻古代牧羊犬。
WHY

後來,就有某些看起來是演藝圈的人出現,黃玠在表演的時候我就發現一個黃色的high咖坐在那區。
後來她表演完,大概是煙圈時有出現,又消失,然後就是出現在ciacia的場子上,志寧的時候她又回到這區來。
不過我不適合把全部相片都放,會很像偷窺狂..@@"
黃色high咖

雖然這天天氣有些冷,但是我還是看到瑪露連忍不住吃了,
我後期都比較常吃他們家出的檸檬挫冰配西米露布丁那類的東西,
他家招牌的仙草凍很久沒吃了,竟然裡面已經沒有出現番薯圓了!?
沒關係,好吃就好!
瑪露連/馬路連

曲終
散場時,再回頭看這個不錯的場地,很適合這類型的表演呢,大白鯊嘴~

今天完美的ending是~一~品~魯~味,我每次吃大概都有隔個一兩年,懷舊好物!!
一品魯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風和日麗連連看 音樂節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