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完全是,因為折腰折的很不爽。
很認真跑去逛忠孝SOGO,而且有很大決心要花錢,而且又剛好遇到母親節有好物!!
NARS+iiMK吊帶褲
很有趣,墊底的事實上是一件吊帶褲。
本來是這周去猴硐的時候要上場,很不幸直到今天我都還在這,有改下次時間就是..XD"
本來只是想要去買條想要的腰帶,可以讓我今年入手連身洋裝時(現在還沒有),不需要找很難有緣的腰帶,XD""
還讓我在iiMK遇到容,很久沒跟他聊天,雖然我晚上有出氣筒,還是答應要跟他吃晚餐。
這個突然來的意外,真的超意外,後來跟他約微風,竟然是帶我進去微風之夜。
我都還不知道微風之夜是什麼..就幸運地進去了!
有相片,就在臉書,因為是容幫我拍的,我就不便發表在這啦。

跳回來說到那一小坨NARS,話說我直到這次購物之前,我擁有三顆NARS腮紅,
都拜同宗的所賜,三顆都好棒!!
這次造訪NARS,完全是已經脫離保養美妝版好幾個月,沒有任何新品概念的情況。
只是想要找一顆會打到我的眼影阿~~

我真是個很弱的傢伙,一靠櫃,只是認真掃過眼影們。
第一次看到Cordura,應該是去年過年陪同宗的去漢神巨蛋,她買了,那時候還剛好剩一顆的樣子。
真是,擇期不如撞日,他們有補,加上最近看很多大地色的妝文(是逛常逛的美妝部落格),
去東京沒買到Visse,也沒有想要買Lunasol,就是在等待這被打到的一天阿~~
總之我包了Cordura!
Cordura

又手癢,想看一顆新腮紅,誰叫NARS腮紅豪大一顆,用完一顆再買根本就沒~可~能!!
我就缺橘感腮紅,秀氣櫃哥馬上推了兩顆,又說腮紅一定要試臉上才知道適不適合。
我就被拖上椅子啦,那一天臉上什麼東西都沒上,所以底妝也幫上了才試上顏色。
櫃哥是推Super Orgasm,但是我分不出來他跟我的Orgasm有多大差別,囧。
另一邊Torrid也沒有很喜歡,是不是跟上的手勁有關,上的位置感覺太艷麗。
趁櫃哥被別人纏上,我又跑去看看有沒有別的選擇,我看到了Gilda!
沒有shimmer,就顯得很普通,但是請櫃哥幫我試上,就很不錯呢~
Gilda

反正我那邊因為下雨沒帶相機出門,沒有真相。
最後我配了他們的組合,送一支口紅,我選了很跳紫色調,是擦起來是沒有像殭屍,
不過後來有後悔,但還是算了。本來就很少用口紅 XD"
NARS

這些東西,要出現在我身上,就看看下次放假天公做不做美,讓我去猴硐吧~~
不然,這些行頭在身上去窩一整天電影院,我也沒可能照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