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ADA -(bus)- 新千歲機場
GE671 CTS1330~1635TPE
RAMADA早餐  


送好多瑛太  
中午時間的飛機,也沒有想要多排什麼行程,睡飽,吃悠閒早餐,就差不多時間要去坐巴士前往機場啦。
RAMADA櫃台就可以買機場巴士票,退房的時候順便一起解決,也再確認了一下站牌位置是否跟我前一晚看到的同一個。
我們住的RAMADA轉出去大馬路就有機場巴士的站牌,頗方便~
因為要回台灣了,傻傻的孩子就把大外套收起來,在站牌吹冷風....

機場巴士終於來溜  
巴士有點延遲,也還好沒有差太多時間,上了車子就可以安心啦,而且我們算了非常長的時間,只是為了要逛機場,哈哈哈
巴士大概要走一個多小時才會到機場。

不知是啥橋新千歲機場的小叮噹樂園
好可愛的牆自動化做巧克力  
新千歲機場國際線和國內線航廈有連在一起,所以像我們傻傻的推著行李箱也可以很自在地逛,
有小叮噹、有ROYCE、有Steiff、都是專區,
小叮噹就沒有多花錢就去,不過ROYCE很有趣,從櫥窗可以看到巧克力的製做過程,一切都是自動化,很酷,
還有平常比較少見的造型巧克力系列。
遇到星巴克,我終於有機會用掉我的券,不過還是問他一下過關還有沒有,小姐跟我說這一櫃星巴克是新千歲機場唯一一櫃,
所以各位噴油要買杯子等等星巴克相關紀念品在這裡就是最後一次機會,不要等到過關囉。
我沒有買馬克杯,雖然北極熊好可愛....
利用之前買杯子的券,買了一杯新千歲機場限定的白巧克力濃縮咖啡,很香~
新千歲機場限定白巧克力咖啡星冰樂  


蘆筍好大個  
然後就接到國內線,國內線很萬惡,都是賣生鮮的,還有各大牌子的歐咪呀給,是哈密瓜果凍的最後機會,不過還是要記得買了就要關進行李箱。
機場還有郵局,所以還可以殺一下紀念明信片。
蘆筍、海鮮、水果等等生鮮產品都好像長了觸手一直勾引人,非常邪惡~~~~
逛的差不多,該補的薯條也補齊,報到時間也到了,回到國際線航廈的路上,突然發現有新千歲機場的蓋印章活動,
很可愛的印章,總共有四組,我們只有遇到兩組,喜歡蓋印章打卡的不能放過機場哈~
過關後,發現有很專業的薯條花車,這個似乎不是每個觀光客都遇的到,算是我們幸運吧,今天貨很多,害我們在關外就一直擔心過關買不到....
過關後的商店街很短,不過精華還算都有,我殺了一隻薯條吊飾,其他倒是還好,我看到很多空姐包了冷凍海鮮就是....
薯條吊飾真的很可愛,有三種顏色,我選了正宗的黃色,卻被人家都看成是香蕉....orz
回台灣的班機爆滿,超多人....
不過搭乘復興的飛機算是不錯的經驗,雖然沒有買到早鳥票,不過也很開心啦,下次遇到早鳥一定要果斷殺下去~~~GE671  

補上昨晚沒有拍到的紀念品。
是薯條!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