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hara - Chiplehunga -(Ganeshman Sinha Maarga)- Bindhyabasini Temple
昨晚多花了一點時間搜尋哪裡還可以走走,然後就看到奇妙的路線,
因為時間超級多,所以就決定悠閒吃完早餐後再去逛大街!
最後一個Pokhara的早餐,我決定在民宿吃,我點的是吐司抹奶油+Omelette,來的是....
雖然民宿視野也不是真的非常好,但是可以坐在庭院裏面,涼涼冷冷地喝著熱奶茶,是現在一再回味的風景~
來的早餐跟點的完全不一樣

早上準備要去寄一把明信片


前往Chiplehunga的公車,我是在大街上問的,同樣是試誤法,問就對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目的地也算是一個模糊的地點,所以只要可以到他的大街我就算是有達到目的,公車也有送我到我在地圖上看到的地點,
然後我才發現這個地方看起來很像是本地人生活的商店街,我決定逛完古蹟後要回頭來逛這裡的超市,XD
從bus hub也有公車往Bindhyabasini Temple的方向,但是我也是為了可以多看一下沿路的老房子,所以我選擇用走的,
網路上說沿著Ganeshman Sinha Maarga這條路是商店街的原址,所以這裡有很多傳統建築,也有很多小間神廟,
不過,走一趟會有一種蕭條的感覺,看起來曾經很熱鬧的路幅,但是現在幾乎很少停駐,大多都是通勤路線的感覺....

古建築1

古建築2

古建築3

 

倒是那些老房子,應該是還有維護,從外觀看起來倒是沒有甚麼頹屺的狀態,那些磚砌的窗花,跟台灣的圍牆有一種熟悉感,但是應用在大面牆上就更有花俏變化~
不過也同時會接受到古建築與歐式新建築的視覺衝擊....

古建築4

 


抵達Bindhyabasini Temple這個神廟時,首先看到的是一個花園,我本來以為這是一個占地很大的神廟,
所以我就先逛一下他的花園,然後還發現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煞有其事的樣子,我光明正大地看了好一會....XD
 

Bindhyabasini Temple

 

走上他們剛剛占用的那個長梯後,神廟的平台就出現了,恩,不太大....
幸好不太有甚麼指引或是禁忌,有開的門都可以脫鞋進去看看,一般民眾也都還在做他們自己的祭拜儀式,
這裡特別的應該是這個平台有點高,可以看到Pokhara的市區,算是從另一個方向遠眺,我這也才知道為什麼這裡有一點名氣啊~

Bindhyabasini Temple 2

Bindhyabasini Temple 3



從神廟離開時有點下雨,好像算是滿特別的,繼續走回剛剛的市區,發現大街上都是器材或是電子產品的專賣店,玲瑯滿目啊~
被我找到一家看起來滿多人的超市,我就決定進去找香料包,在那邊觀察婦女們都買哪種,不然自己也真的不曉得怎麼下手,看起來都一樣,但是總覺得他們不一樣....orz
最後我選了看起來一樣的不會辣的咖哩粉,但是不同品牌包裝的,後來發現應該是沒有差太多....XD
而且極便宜,如果有喜歡印度咖哩的人應該是可以直接下手狠一點的,另外,這裡超市賣的Himalaya沒有比較便宜....XD
買完咖哩粉再坐車回到Pokhara大街,竟然突然下起大雨,找了一個看起來有點貴的餐廳躲進去想說應該可以坐久一點,
吃了口味還算不錯的義大利麵,喝的茶,寫完日記,雨變小後再去逛最後一次說起來有點無聊的Pokhara大街~
回到房間,想到要開始收拾行李,是有一點感到怪異,Pokhara是一個會讓人久待的地方,雖然說起來也沒有太多景點可以去,不過就是會想要多待一會兒呀~
 

他們也是在路邊等垃圾車來收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