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月一到,就花錢花得更大方!?
當天行程計畫很趕,不得不把去國賓排變形金剛給割捨掉..@@"
一早就先去買了新的上山鞋!是有驚人的粉紅色!
nike tennis

然後就拎著他背著大電去尋找長谷川先生的家,睽違已久的通訊,
因為這次放假太蠢,忘記帶手機充電器,直到這天用店裡免費的無線網路重新回到另一個人世間~
這裡的座位有一點擁擠,不過有插座的座位還滿獨立的,在門口..=_=||

餐點就是以美式早餐為主,我選了很久沒有吃的法國吐司餐,
本來要選漢堡類,不過想到我要上網,不方便,改天再說..哈~
長谷川先生的家POSH

套餐有一盤主食,一杯柳橙汁,一杯喝到飽紅茶,還有大杯杯水,店員也很阿莎力的一直續..
吐司有點軟,沒有很喜歡,而且上面沒有蛋汁的香味,不過有另外附滿大一杯的楓糖糖漿,我喜歡..
德國小香腸一根,應該很難不好吃的配菜,
炒蛋是熱的,算是優點,薯餅很脆,非常好!讓我想到黑店,ㄆㄆ~

但是想到接下來的行程,上網沒有上到很爽,大概坐了三個小時就收拾包袱了..下次,下次行程不趕再優閒一點~

馬上就沿著延吉街找franciacorta小法國的分店,小小間,沒有座位,就是擺著幾個邊櫃跟簡單的冰箱..

我超猶豫!
又想要買手工餅乾,又想要Canele(卡娜蕾),我記得其他麵包店中文不是這樣..@@"
冰箱裡面的甜點每個都很想要..(請忽略那個復古的床單,XD)
小法國

我後來是選了水果塔的某一種,Tarte Pamplemousse et Poire,上面的水果是洋梨跟葡萄柚
小法國

外皮是派皮,酥脆!
裡餡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不過很順口的一口一口吃光光!
小法國

藍候,還有藍候,花哈哈~

我去弄了頭毛,還是去了soleil,很沒有創意,就是燙捲,
不過因為要坐交通車,我不敢燙小捲,一定會很好笑..@@
這次只有完成毛
26歲

大捲

因為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附近,就去逛了前衣蝶s那一館,買了有趣的T跟小紅鞋,
有趣的T左邊是我喜歡的德文,意思去查了是叫做同甘共苦,
中間是有環保意味的大樹,背面還有綁著愛心的小象,
右邊是拿著底片機的豬,那不就是我嗎,哈哈~

Graniph*3

 
Graniph*3

Graniph*3

最後一發是小紅鞋,讓我超猶豫的
兩紅

一個是開口笑,穿起來就是有俏皮感,
一個是一般定番款,有黑色線條看起來比較俐落,後來我還是買了一般定番款..
converse 紅


我第一次寫這麼長的文,不過依然是一篇流水帳,謝謝收看啦~
後來想想,我竟然沒有買近一周最燒我的化妝品,真是,下次下山再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