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很無聊的生活文一篇..
可以合理懷疑濫竽充數..:p

最近工作似乎出現倦怠症,不想看圖不想看規範,連email都不想開....@@"
偏偏該做的工作開始變得很多....
不管,放可愛的照片幾張~

黃吱吱的晚霞,沒有大砲也是可以漂亮~!
9/3傍晚

山坡邊總是有很多一叢一叢的小花,遇到跟我一樣早出門的嗡嗡嗡~
9/5上午

這裡總是不期而遇很多昆蟲,大白天遇到這隻"小"鞦形蟲,
是說在山上,這個算是小隻,之前晚上遇到霹靂大隻的..
難得早上看到,就給他留影一下囉~
9/9上午

貓咪總是很喜歡有很多玩具,這隻不知道什麼東西,已經死亡僵硬,
小喵早上玩得很開心之餘,還回頭偷看我拍他,眼神似乎帶點抱怨..XD
9/18上午

同場加映最近吃到的好吃小東西

南投來的微熱山丘,土鳳梨做的牽絲鳳梨酥,香!
微熱山丘

回高雄一定要吃的我家樓下小推車煎餃,還要配上冰咖啡牛奶~~
我從國小吃到高中咧!
樓下推車煎餃

很遺憾我msn上提到的港園,我忘記拍照啦,雖然沒有說霹靂無敵好吃,但是可以列為高雄旅遊美食的一站..
如果下次回去有吃再拍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