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班機跟第一天一樣,改了時間,而且是很晚才要飛,
但是行程還是不變,多加了個蠶絲工廠....
小吳哥  



所以一早看完蠶絲工廠,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東西都做的很精美,以當地的物價來說價格也很驚人,
幸好我有在夜市裡面買一般品質的,不然去到蠶絲工廠一定會失手,
他們的花紋做的很細緻,配色也滿不錯的,很適合買來送人。

後來小秋有建議幾個自費行程,一個民俗村,一個博物館,我想去博物館的阿~~
結果是民俗村比較多人去,我就放棄,先去找郵局寄明信片,幸好小姐滿友善的,
一張一塊美金,雖然在背包客站上面做的功課也知道寄一張所貼郵票大概0.5塊,
但是也知道為什麼一張收你一塊,也不要自找麻煩,直接就讓他賺去吧~

然後在飯店四周逛逛,希望可以在大超市找到傳說中很厲害的咖哩粉!
結果!!竟然只剩樣品,這個樣品我們還有請大哥試吃一下,XD"
在那個當下我超後悔去看日出,應該把現金留下來,前一天晚上就在夜市買咖哩粉的!

馬路
然後就跟北縣政府的大哥一起亂晃黃土飛揚的暹粒市區,他帶我們去看一個藝廊的作品,
藝廊外面有擺放柬埔寨內亂過後廢棄的槍枝武器所製作成的動物,
最大隻的是螳螂,旁邊還有一隻小象,兩種動物放在一起的比例有點詭異,
明明大象就是很大的動物,做成藝術品卻比螳螂小一半..@@"
藝廊

回我們飯店的路上我拍了傳說中很貴又服務很好的和平飯店,跟我們自己的飯店,恩
Hotel De La Paix
Angkor Riviera Hotel

因為這篇實在太貧窮,就把在當地買的東西一起show完吧~
首先就紹一下台灣跟團的必備品,這些東西幾乎每團都會有。
草帽一頂,紀念踢一件,當地做的布巾一條,還有沒照的喝到飽礦泉水很多箱跟幾箱百事可樂,
這些東西都是為了抗暑阿,尤其是草帽跟布巾,我想要是在夏天去應該也顧不得他很復古去給他佩帶上,
水跟百事可樂是怕外地人擔心自來水或是茶水不乾淨,不過我們也喝了滿多當地的熱茶,XD"
跟團必備品們

這個衣服是搭燕如順風車一起買的,買了一件很適合去墾丁的背心,跟一件很適合居家的踢,哈
路邊攤衣服

再來這個就是當地有著很詭異價格的東西了,這些草,同一種可以下至兩包一塊上至一包兩塊,
不過真的要送很多人的話或許還是在機場免稅店買比較安心,我是到處看雜貨店零買幾包,到後來現金花光到機場也不想刷卡買,XD"

畢竟當地也沒有很完善的制度,說不定我買的還是冒牌貨..@@"
供品們
銀飾在東南亞國家應該都是很有名的東西,不過他上面標示的SILVER 92.5我是當他裝飾用啦,
只要皮膚不會過敏的人應該都可以亂買不怕的吧!?
 夜市耳環

絲巾們也是東南亞國家很可以下手的東西,這兩條花色我娘親都很喜歡咧~~
我還跟他講了便宜到....跟巴巴瑞相比大概有200倍....
夜市絲巾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