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宿舍休假都想著要去走神木步道,但是又很懶惰..
今天,總算是有一點點的行動力,就是吃完午餐休息一下,
從我住的地方(15k)往山上方向走,目標是20k。
每天下班要抵達宿舍


我上次下山的時候,就是前三天(日),正好下了灰常大的轟胎雨,
下山路上就不少樹倒下來,今天走的路上也是出現很多斷枝....
我很久沒有走遠距離,從東京回來後,上次走山路也是從山上下來,一路下坡走了六公里多。
我發現我最近臉愈來愈敏感,很容易紅....
剛好重點是眼鏡XD

放這張是因為,只有這張沒有下巴,下巴今天怎麼照怎麼圓,而且頭髮長了,怎麼照怎麼都像278歲人,囧
另外,眼鏡實戴照。雖然有有點歪,哇哈哈哈。

一路上就是綠油油,下午太陽已經開始被雲霧遮住,滿適合出門亂走。
快要夏天啦,有一些鮮豔色植物出現,恩,也不算一些,我只有看到兩種亮色系..@@"

沿路小花
這個小花沿路好多,有剛好開的可愛!

蒲公英
怎麼會對焦對不到理所當然的白泡泡蒲公英上面呢~

看起來很新17k
從去年開始我們從山腳下到工地的山壁,都開始作整治,掛網植草等等,不過因為山區雨季時在是很難掌握。
一直到前一個月,才好不容易大部份都完工,一半的山路也重鋪過。
要上山玩最好是趁這一兩個月啦,再來颱風來後,就很難說到底是什麼樣子啦....@@"

跟凸面鏡合照比例就是要怪
很奇怪,路上看到就是要照一下,比例怪所以也感覺不太出來腿有多粗喔(自我安慰)....

今日訓練5公里
今天訓練終點就是20k,上山5k下山5k。
合理結算是10k!
下山路就輕鬆很多很多,路邊這個好有光澤阿~
紅吱吱蕨類

紅吱吱尾巴
有看到一隻鳥,他不是麻雀也不是烏鴉,所以我照了,
有一個紅吱吱的尾巴,還一直擺動,滿可愛的啦..

以下兩張只是要告訴大家,上山的路上還是危機四伏,
如果上山時天氣不穩定要注意山壁的那邊喔..上次才遇上板岩超大塊掉下來而已,
還有一些樹,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撐不住才倒下....
電線

倒頭栽

短暫三小時健行小記啦。

PS我知道我似乎已經兩三齣舞台劇沒有出心得了,今天寧靜的路上我有在回想....
神阿,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鹿林道 雪霸國家公園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