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自助旅行,我還是選了大都市,東京。
是覺得自己未夠班,盡量選擇有機會用到英文的地方比較好,XD

04/08 (Thu) 0930台北出發,04/08 1350抵達東京

成田空港T1

-{京成 本線特急(京成上野行)--京成高砂--京成本線(羽田空港行)--青砥--京成押上線(羽田空港行)--押上--都営浅草線急行(羽田空港 行)1100yen}
-{京成特急-京成上野-上野-日比谷線1920+160yen}-> 人形町 放行李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黒 行)160yen}--> 日比谷 --> MUJI有樂町+銀座 --> 日比谷
-{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綾瀬行))--大手町--(東京メトロ半蔵門線(中央林間行)160yen}
-> 九段下 --> 靖國神社+千鳥之淵 --> 九段下 -
{東京メトロ東西線(西船橋 行)--茂場町--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北千住行)160yen}
-> 人形町

DL 276  


今天天氣很好
幸好一到日本天氣恢常好,而且小花們都有乖乖待在樹上,沒有趕著授粉被吹掉,YA!
沒有去千鳥之淵,而且我根本忘記到最後是怎麼回到旅館的....@@"
一開始就很糟糕的買到對號座非常貴的skyliner....

太陽出來了

某戰隊出的kiosk
日本最出名的東西之一,販賣機。
這個很有趣是某戰隊出了好笑的飲料,我不敢買,感覺會是地雷。
不過旁邊一些咖啡茶我到是有喝一些,價格大約都落在120~150 yen,便利商店不見得比較便宜喔。

抵達飯店小小休息後就出門去把我這次最重要的目的"配一附日本製眼鏡"達成。
快快抵達日比谷,尋找有名的MUJI有樂町店。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為了找MUJI有樂町店,找到失去方向感。
東京都上班族

配完眼鏡先找晚餐吃,銀座消費時在高,都不敢闖進去。後來還是挑了中華料理,大王。
好笑的是,一進去全部是片假名,也沒有圖片可以參考,幸好出現了個中國人,字正腔圓。
我點了麻婆豆腐飯跟醬油拉麵,想進辦法把它吃完的感想是好鹹。
大王拉麵

東京第一棵夜櫻,在銀座PAUL前面看到,正點!
PAUL

幸好有配到想要的眼鏡
,這次還是配了中規中矩的款式。
MUJI眼鏡
下次想要在一般眼鏡店配,譬如白山眼鏡店,XD

後來回去也有買了一下啤酒,哈~
理想是每天都喝一罐不一樣的啤酒,不過,隔天馬上就打破了這個想法....@@"
麒麟淡麗沒什麼味道

在MUJI麵包店買了兩個,想說隔天要去三鷹,可能會遇到想吃東西卻找不到地方吃的窘境,可以直接投咖啡家麵包在井之頭公園度過。
MUJI賣的麵包
都好吃,左邊是焗烤雞肉麵包,右邊是藍莓乳酪法國麵包。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