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0 (Sat)
東橫inn早餐第二發

人形町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黑行)160yen}-> 築地 --> 築地市場 --> 築地 -
{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黑行)190yen)--中目黑--(東急東橫線(元町˙中華街行)
150yen}
水天宮 --> 茂場町 -{東西線
}-> 飯田橋 --> 小石川後樂園 --> 飯田橋
-{南北線-大岡山-東急大井町線(溝之口行)} ->  
自由--> 自由之丘亂亂走
-{
東急東橫線急行(渋谷行)150yen)--中目黑--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北千住行)160yen}

-> 六本木 --> 六本木+毛利庭園 --> 六本木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北春日部行)190yen}-> 人形町
-->
自由 -{東急東橫線-渋谷-京王井之頭線} -> 吉祥寺 補買藥妝 -{中央線-東中野-大江戶線-大手町-半藏門線}-> 水天宮前


*早上想要直接坐車到築地市場必須轉車,去自由之丘還要多轉一次,所以考慮從築地站走過去?


因為學姐對日本比較多研究,還有對歷史的高度興趣(我完全沒有,囧)。
決定臨時加一個小石川後樂園,去看日本古代庭院。
剛好像這樣的歷史古蹟都比較早開,自由之丘的店家又剛好都比較晚開,所以早上先去小石川後樂園(犧牲了築地!?)。
水天宮前駛


我們住的地方附近就是水天宮,一去發現剛好當天似乎是寺方舉辦新生兒某個儀式,
所以有很多家庭老老小小帶著新生兒出現。
我們也不好闖進去給人家看,晃一下去坐車前往小石川後樂園。
水天宮

要不是因為亂逛逛過頭,索性走到茂場町,也不會看到下面這個。
我看到富士山了
阿娘威,是富士山耶,送!

飯田橋跟後樂園很近,這應該也是因此飯田橋站月台很可愛的原因。
這是我唯一一個注意到不一樣的月台..
飯田橋駛 後樂園附近

幸好走的這條路有遇上傳說中大江戶線C3出口旁的大蜻蜓,是渡邊誠的作品,用來包裝水路。
回來查才發現進去這個出口有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旁邊就是運動場,假日有小朋友舉行棒球比賽捏,而且他們都有喊很多口號,非常有團隊精神!
請原諒我這是完全看不到螢幕的取景..@@"
小石川運動場
本來走在我們後面的中國團,已經超前不見人影..
加快腳步進去小石川後樂園,XD
小石川後樂園

接下來,沒什麼好說,看照片就對了!
這個角度的正前方就是尖叫聲連連的後樂園雲霄飛車,右前方是東京巨蛋一顆。
小石川後樂園

小石川後樂園
我這側的旁邊有一個地方讓人上下船,可見以前的人會乘船上島。

小石川後樂園

小石川後樂園門口
這棵櫻花樹大家都要來照,所以我也照了,似乎是不常見的品種!?
樹枝像柳樹那樣細細的向下垂。
正好,就在這個地方遇上風很大一陣,被櫻花一大堆撲過來,這算是吹雪吧,可惜來不及照,:p

這樣晃一圈也要到中午了。
再來去我很想去的自由之丘,說真的,他是逛街的好地方。
不過,似乎不適合這次的組合!?
熊野神社

咖啡茶館 集

先選一家下午茶當午餐吃,不想要去排那幾間很熱門的店,尤其今天是假日。
選了這家價位不高,英式下午茶的組合份量滿多的,也選到我想要的蒙布朗,XD
 點了兩人套餐

套餐裡的司康是我怎樣也喜歡不起來的部分,有一個被遮住的巧克力布朗尼沒有我在倫敦誤打誤撞的好吃,XD"

蒙布朗雖然沒有太甜,但幸好她不大, 會膩。

來自由之丘就要找蒙布朗

脫出後,進去逛了一下popeye,但是人潮有點壅擠,我又找不到想要的相機頸帶,再度匆匆脫出。
在這邊遇上了很誘人的黑船跟綠碧茶園。
綠碧九折,超大間店像菜市場一樣,我也忍不住帶了四種茶,XD~
照片左邊是晚上去找Beaute de KOSE,超棒眼蜜,有用有上癮!
LUPICIA茶們

黑船在第一次經過的時候大排長龍,事實證明我們沒有排是錯的,再進去的時候蜂蜜蛋糕沒了,最中也沒了。
不過我買了個兩全其美的東西,黑糖千層蛋糕,帶回來台灣才吃的,
外面有一層黑糖糖霜,輝常地好吃~
黑糖千層蛋糕

學姐買了黑糖布丁,我有幸分得一個,也是輝常好吃,不過布丁實在是太小顆..@@"
黑船的黑糖布丁

傍晚跑去看了一下熊野神社,然後又殺到吉祥寺去補買藥妝。
背負代買真的是滿辛苦的,不論是九盒休族時間或是四雙美腿襪..@@"

藥妝很多ep2

晚餐吃飯店附近的松屋,傳說中比吉野家還好吃的牛丼。我很久沒吃吉野家,無從比較。
牛丼
回飯店的路上,鑽進去超商買了一些香菸,幸好有做一點點功課,
不然根據店員的推薦買mildseven跟marlboro不就超遜!?
不過marbolo出新口味,我就連sevenstars也一起帶新口味了,紀念品嘛。
回到飯店,想起昨天還沒喝完的月桂冠,就捨棄了買新啤酒的決定了..好孩子~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