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1 (Sun) 1840東京返台,2145抵達台北
東橫inn早餐第三發

人形町 -{都營浅草線(青砥行)170yen}{日比谷線-上野 寄行李-銀座線} -> 淺草 -> 淺草寺+雷門 --> 淺草 -
{
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160yen}-> 上野 --> Uniqlo+藥妝們最後機會+上野恩賜公園 -
CASE1.-> 上野 -{
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黑行)160yen}-> 人形町 拿行李 -{都營浅草線急行(青砥行)--押上--京成押上線急行(青砥行)

--青砥--京成本線特急(成田空港行)1100yen}->  成田空港T1
CASE2.-> 京成上野 -{京成本線特急(成田空港行)1000yen} --> 成田空港T1

藍鯨裝置藝術
東橫inn人形町店附近感覺也是上班族滿多的,應該算住商混合區,我喜歡這隻藍鯨跟他對面有一個小型日本造景。

今天本來是很悠閒

因為是最後一天,飛機是傍晚的,行程排一點點,看個人氣傷當旺的淺草寺再去上野晃晃就要回家了。

抹茶霜淇淋
我很抱歉吃了一口才想到沒照起來,不用點mix就有抹茶牛奶的味道了!

真是有始有終,出地鐵站走錯方向,
不過也因為走錯方向所以有看到正在蓋的新塔,跟ASAHI~
新塔跟asahi

還是被路邊整隊的小朋友吸引目 光,臂章上面寫交通維持之類的小義工。

協助交通維持的小朋友

時間不多,快去看雷門!


雷門

一堆人,而且很多都是京片子跟太極旗人
仲見世通
大營繕,囧。
本來想說沒去京都也是因為金閣寺在營繕....
淺草寺

淺草寺的閣樓

在入寺前的洗手,遭受到被搬走待遇,所以我沒有洗手..@@"
還是有拜再去抽個簽,事實就是我這個人不適合這種宿命的行為,兇。
no.24
脫出馬上出去買很多仙貝,我非常後悔沒有在這裏買御守,後來根本就沒有時間找別的..@@"
淺草仙貝一堆

回到上野,先找了家Uniqlo逛,在日本第四天了竟然都沒有逛到Uniqlo,連遇都沒遇到整個太誇張。
哈哈,是第二次小採購~
買了長T,skinny jeans,legging,還有Paloma穿一整片的白底細橫條紋衣。
還獲得superman紙袋,好開心!
Uniqlo很小間
導致時間脫序,匆匆鑽進阿美橫町補買藥妝,我也沒什麼好補買,亂撿一些東西買。

然後就去京成上野站買車票啦,這次不容許再度買到很貴的對號車。
很認真跟小姐問到,終於是1000yen解決的票。
成田超多人!
成田機場第一航廈
等掛行李等很久,結果就是沒有時間逛機場....囧
匆匆找到指定的御守跟東京巴奈奈跟免稅菸,總算準時抵達登機門..
Tokyo Banana

都是給別人抽的菸
Sevenstars跟Marlboro都新出黑包裝又剛好是比較普遍的七八毫克,
Sevenstars集點抽跟Zippo crossover的打火機,看起來很不錯!
SAKURA跟CASTER是機場亂買的,SAKURA寫福岡限定,CASTER是聽說還不錯的菸。
兩種我都聞到我專用的二手牌了,真的有不一樣,他是香的,XD"
駱駝是街上買到的,看他可愛,目前味道不明,受贈者說捨不得開....@@"

超匆匆登機。
DL275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