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不定時更新成都新生活資訊啦,上傳照片相當不給力,所以....盡人事囉~~
P1090669  
再次來到雙流機場,
因為是跟副總一起來所以已經有連絡好車子接,從雙流出來有快速道路直往新津縣,聽說要讓我住的飯店是新津線上算不錯的。
津惠大酒店  
津惠酒店來著。
比一般商務型酒店的標準房間大一點,每天也都還是有來整理房間。
因為不知道要住多久,還是把該洗的衣服都洗了,每天都要整理行李,好煩....@@"
終於在禮拜五接到通知,禮拜五就搬!
下了班就趕快回去整理行李,往新家去啦。是一戶三房兩廳。

繽紛城我的房間  
目前只有我住主臥室,很大間,傢俱本身沒什麼問題,買了很大的衣櫥給我..XD
浴室是我來這裡後不太能接受的地方.... 洗澡後水還會跑出去浴室門口!
然後窗子,品質看起來就不怎樣,更不要想他會有隔音,甚至關不太起來....@@"
幸好住在11樓,不然整天都不安心。
廚具,洗衣機都有,不過還沒有安置好。

在這邊吃什麼都紅通通,一個人也要自立自強吃串串。
可是算起來開鍋可是相當不划算阿,當大爺的時候再吃。
紅籤0.5元,白籤0.1元。
串串香  

周休放假,就找同樣來沒幾天的堆肥專家去銀行開戶(這邊銀行天天都有開咧),
果然,瞪著台胞證的小姐有點困擾....囧
辦好大概一個小時,就只有一張卡,沒有本子,好不踏實阿....
下午坐公車去汽車站做功課,看一下有什麼車可以坐出去玩,有車往都江堰,樂山,甚至有去康定,心癢癢。
再去逛了傳說中的成都百貨,底下有個超市,樓上就是一般百貨公司會有的功能,
不過,都是我不認識的牌子,看了看幸好我帶了有點多的T恤....
經過幾天觀察,這邊最近在流行一種很飽和的橘色跟藍色,滿街都是那種顏色的衣鞋包....
買了一些生活用品跟水果,其他時間都窩在還沒有網路的家裡。
這裡正好在是產草莓,個頭跟台灣的差不多,也很香,不過沒那麼甜。

禮拜天,睡到爽天,中午接到台灣同胞打電話跟我說要去市內逛逛。
馬上,跟團。
從新津往成都,先看到一些over的別墅群,聽說買很好。
然後靠近機場的時候,竟然還看到飛機跑在還沒通的快速道路上,再來進到市區,數不完的超高大廈,幾乎都是帷幕的,副總說世界五百大有一百五十以上進駐成都。
還有看起來也是很over的小鳥巢,聽說本來是政府單位的,後來被金融機構買去,現在是銀行跟證券進駐。
第一站先到IKEA,好熟悉,好好買!
第二站到隔壁的歐尚超市,就是大賣場,也還不錯買,還有外國產品專區,裡面有賣很貴的滿漢大餐....
本來說要帶我去體育用品超市,聽說就是進口牌子一應俱全。
第三站到成都天堂洲際酒店,因為他的一樓是仿古,超酷的!
副總帶我們一樓跟茶樓都逛了,整個就是很豪華,不過古色古香做得滿到位的。
晚餐,吃了聽說這裡比較道地的飲茶,不過我好困惑阿,飲茶竟然,沒有茶!?
吃了很多東西,還有粥,還有一種鳳尾的蔬菜,好吃。
另外一種泡菜,長得跟蟲一樣....我只想給它拍張照.... 吃超撐!
回到家,還是有點不真實的感覺,我真的在這個地方工作!?
上個禮拜還有一種,”我是不是下禮拜一就要落跑回家啦”的感覺....
目前生活就是這樣啦,番羽的有點不順利,希望下周開始可以更新NZ遊記或是直接先給出都江堰遊記啦,哈哈。

加映四川名產,兔崽子。還有好貴的滿漢大餐。
看到我好想逃跑的兔肉乾 貴酸酸滿漢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