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 (Thu) 今天是綠油油還有碑日

烏鴉超配合
Queensway
--> Kensington Gardens --> Hyde Park --> Buckingham Palace (1130 看熊帽) -
->
St. James's Garden --> St. James Palace --> No. 10 Downing Street -
-> Westminste
r Abbey (1600 close) --> Big Ben -->
Lambeth Bridge --> Lambeth Palace -
-> London Eye (2000 close) --> Waterloo --> Gold Jubilee Bridge --> Embankment -
-> Knights Bridge --> Harrods --> Knights Bridge


**刪除線就是沒有實現的預訂行程,淺藍底的就是新增行程

那隻胖狗是被拖著跑的
一大早就進公園,看看除了遊客的倫敦市民一大早在公園是不是也有跳土風舞,XD
結果,只有慢跑慢跑慢跑,照片那對真的很好笑,在草地上看不到那隻狗的腳,而且他是被拖著跑的,
他們朝著我跑過來的時候就超想照起來的,但是怕沒禮貌,直到有點距離我才拍起來....
綠油油日
光繞湖一圈就很久

我悠閒過了頭地依照原訂路線(我想的那條小路),穿過兩個連在一起的公園,Kensington Gardens & Hyde Park,
然後就來不及到Buckingham Palace卡位看大熊帽交接,人山人海....
想看交接真的要很早卡位
我到的時候樂隊
已經奏到不知道第幾曲了....@@"
就在人潮中我看到他們步出大門,超多人,怎麼照怎麼都是一堆人頭,熊帽小布拉機的..
所以我後來在路邊買了一隻,XD,其他小物分別是在不同地方搜的..
British Souvenir

趕到Westminster Abbey的路上經過很多建築物,買了三明治跟果汁,稍微有點迷路地東看西看,

抵達教堂門口時,我還吃不到一半,所以就坐在外面邊吃邊餵旁邊的鴿子..

深怕時間在教堂裡面沾醬油都不夠,一進門口光是排隊買票的人就超多!
Westminster Abbey
這個神聖的地方不只觀光客很壅擠,地上的棺木碑跟牆壁上的肖像碑也超壅擠..
有很多反正就是皇室的人,還有古聖先賢一堆,像是小說家詩人那類,或是科學家..

我沒有聽導覽,因為我知道我聽不完..不如隨興看,我幾乎是每個碑文都有看第一段跟最後一段,XD
聽導覽的缺點就會是你只會聽到某一些你可能一定認識的人物的介紹,
我想那個我最討厭的歷史故事還是哪天養老閒閒再來聽吧~
跳River Thames的明信片似夫是個有名的攝影家拍的,感覺滿特別的,又有稍微照到國會大廈..
Westminster abbey
旁邊順便附上前一天音樂劇Les Miserables(悲慘世界)的票
離開的路上我有聽到大笨鐘咚咚咚..
在附近的橋上很認真的想要自拍,拍超多次,但是都失敗到不想放..=_=

London Eye
然後就走去排London Eye買票,我本來是想要先買好票,去附近亂涮一通,等晚上再坐..
想不到,買票被搭訕,只好陪一群從德國來玩的15歲小妹妹..
以他們的年紀不能自己坐,所以要拉一個大人陪同,我就是!
買票的時候,都已經跟售票小姐講了我26,他們15....
售票小姐還搞不清楚叫我們還要再找一個大人,我就只好再問一次,我還以為他的意思是說我一個人帶五個不夠安全..
結果是,他根本就沒聽到我講我26....噗哈哈~就原諒他囉,誰叫德國小妹妹已經是成熟樣了還大濃妝..
在乘坐的半個小時當中,就是一直亂按快門~

London Eye上 London Eye上 London Eye上 London Eye上 London Eye上

不過,在過兩天後我發現有個更棒的地方適合拍,London Eye的優點可能是可以拍夜景,可惜....

下來才黃昏..
我太早完成我今天本來要走的行程,所以我就在河邊翻起書來,看看哪裡是不用走太多路的單點,
我選了,壓根都沒有想去的Harrods,不過還是去看看吧~
結果我晃了兩圈,真的只是看看,本來要買巧克力,但是又超貴,更何況在英國買比利時巧克力好像滿蠢的..@@"

還是滿晚回去的,又是腳斷的一天,三個公園真的是...............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