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 (Fri) 今天是贓物日

是聖誕紅的大棵樹!
Souhfields
Putney Bridge --> Church Road --> Tennis Court & Museum (1000 open)
--> Church Road -
-> Putney Bridge
Souhfields --> Goodge Street Tottenham Court Road--> Pollock's Toy Museum -
-> British Museum (2030 close) --> Tottenham Court Road --> South Kensington -
-> V. & A. Museum --> South Kensington

因為我買的Oyster卡限定是zone 1&2無限搭乘,我今天臨時決定坐地鐵到Putney Bridge下車,
然後在地鐵站外面找公車坐~

好心司機開著no. 39繞行Putney市區後,進入住宅區在Church Road放我下來,指引我只要步行五分鐘..
走在秋天落葉繽紛的住宅區小路上,一下就看到了溫布敦那熟悉的柵欄!
Tennis Center
找到唯一入口經過安檢後,在商店裡面買了門票,我只買了博物館的門票..
因為坐公車浪費了滿多時間,而且,若想要看賽場,以後再去看比賽就好了啊!!

在館內看了網球演進的歷史,以前真的很像羽毛球..
還保存了相當仔細演進中所有用具圖片跟一些模擬的模型。
看完文物後,好心的館務人員還拉我去看了一個短片,超炫的180度螢幕
用M. Sharapova比賽的片段,配合上科技研究後製,眼睛超忙..@@"
門外這個設置我更喜歡,是保存了18多年代以後冠軍賽的經典畫面,
讓我回味了一下P. Sampras跟一堆退休老將,阿,超正點的!!

另外還有一些互動遊戲裝置,有時間都可以玩玩看。
我在商店超掙扎的,本來什麼東西都想買,T-shirt,證件帶,巧克力,毛巾,鑰匙圈....
照片裡面粉紅色的貼紙就是門票,簡介竟然是納豆兒當封面....

Wimbledon Wimbledon

還是看時間有點晚,趕快跑去吃個午餐,我的第一次炸魚..
這裡賣的滿好吃的耶,還有配上薯條跟煮豆,還可以接受~
炸魚跟薯條

然後我又沿原路回到地鐵站,前進大英博物館,這個地方,我不是非常有興趣,不過,
曾經這個日不落帝國在各地搜刮了這麼多文物,有些東西現在到了當地還不見得看的到,是該去瞧瞧!
我目標就是那些必看的古老文明,還去好奇了一下他到底拿了哪些中國人的東西..@@"
超大!!照片大概是大廳的八分之一!?
Great British Museum

光是羅馬帝國那些牆壁的雕刻,就看不完..一面接著一面~~~~
然後,我很認真的找到這個東西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智利看到很多隻這個~
我只想跟他合照

印象中還看了很多海島國家的傳統木雕,還有中國的磁器跟佛像,有一尊彩陶彌勒佛....
還有聽說是鎮館之寶,一塊在文字演進上相當重要的碑文
羅賽塔石碑

還有一些Mummy,木棺等等..
我去的那時候還有一個付費展覽,阿茲提克時代的
,門口的海報就是,不過我還有下一個行程,
有點遺憾的我還是選擇放棄他..@@"
British Museum
我離開大英的時候已經是傍晚,幸好只是下著小雨,
所以我還是按照計畫前進V. & A. Museum。
這裡也是霹靂大..@@"

V. & A. Museum
可能是因為晚間開放的區域有些限制,只有一樓區可以參觀..
不然..印象中他有七八樓,就算逛到他閉館都逛不完..

大多展示了織品工藝,有一些禮服的收藏,比較接近現代的藝術品..
看到一半的時候還開始聽到入口大廳放著電子樂,很不一樣的感覺,似夫是可以來上一杯紅酒..
走在前人收藏物品的博物館,聽著前衛音樂~
V. & A. Museum

走的時候也不早啦,今天很有耐性的看完許多展覽品,身心都相當疲累..@@"

arrow
arrow

    german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